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好书助我克服坏习惯

好书助我克服坏习惯  
  书,有的说:书是营养品;有的说:书是进步的阶梯……但我说:书是我们最好的助手,它不但能帮我们解决问题,而且还能帮我们改掉坏习惯。  
小时候,我就对书没兴趣,虽说,我爸爸买了一柜子书,但我都没去认真的看过,只是囫囵吞枣的扫一遍。  
  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爸爸拿着几本书,兴高采烈回到家里。我连忙跑过去,一问才知,原来是爸爸的朋友送给我几本书,这时,爸爸一本正经的跟我说:“余妍霏同学,我就把这几本书郑重交给你啦!”说完,便把他手上的书交给我。我拿着这几本沉甸甸的书,想到:又是书,不管了,搬去我的“储存箱”吧。接着,我走进我的房间,打开书柜,随手一扔,就一走了之。  
  等到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偶尔会看一两本课外书,但从不会认真去看,只是一扫而过。但就在偶然的一天,我爱上了书。那天,我在收拾书柜,便找到那几本书——爸爸朋友送的那几本。于是,随手拿一本——《格林童话》,便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当我打开这本书的第一页,便像是走进另一个世界,仿佛看见了白雪公主、巫婆、王子、七个小矮人,而他们发生的故事是如此有趣,如此好看,使我很想跟他们呆在一起、住在一起……而此时此刻,我已经深深爱上这本书了,也已经离不开这本书。因为这本书让我爱上了看书、买书、抄书,也教了我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所以我有充足的理由爱上这本书,离不开这本书。就在我看了《格林童话》这本书以后,我看书时不再是囫囵吞枣的了,而是,我一字不漏的看,有时候,看得太入迷,就仿佛自己是作者,是书里的主人公。而就在一个星期内的时间,我却把我的“储存箱”里的书一目扫光。而我的坏习惯之一——对书没兴趣,也就从此消失在我的眼前。而我现在,每隔一个星期,我都会去书城逛逛,看看书。  
  书、书是我们思想的营养品,书,还能让我们的改掉换习惯。看书吧,同学们,保证它会使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最喜欢的课外读物
       健康来自运动
       偷点光明
       我与他
       临泽的春节
       茫茫人海,友谊无价
       乱弦
       谦虚过度
       悲哀的天色
       最珍貴的生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用好书点亮心灯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好书伴我成长
    读《只要读好书可以了吗》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