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灵深处的痛

"嘭!”有是一阵玻璃盘与地板拥抱的声音,我刚推开家门,家里又在上演那一幕:爸爸妈妈在虎眼相对,他们又在为了一件小事儿吵架。  
  爸爸是一位司机,整天早出晚归,忙着做生意。妈妈却整天疑心重重,要么说爸爸去和别人鬼混,要么说爸爸不回家。而我是站在爸爸这边的,因为我相信爸爸。  
  我呆呆地看着地板上被打碎的盘子,心里隐隐作痛,他们就不能安静一点儿吗?就算是为了我?屋子里冷冷的,我的心也冷冷的。爸爸可能是早已习惯了妈妈这样对他,无所事事地坐在椅子上发呆。妈妈却死死地盯着爸爸,似乎恨不得把他吞了!终于到了晚饭的时间,这是我最难过的一个时间,饭桌上的菜还冒着香气,而我几乎没有胃口,爸爸干吃着饭,我想他心里的怒潮什么时候会爆发出来呢?  
  妈妈开口说了几句话:“我跟你说,你如果不要这个家,你可以走,整天不知道是出去干嘛。”“叫我走?这个家是谁撑起的你也不好好想想,我为这个价付出了多少你不是不知道?”爸爸喃喃地说。我想让他们安静下来,可是喉咙像是被塞进了什么东西,发不出声音来,我抬头看看妈妈,她早已泪流满面,爸爸还是面无表情。  
  终于,妈妈冲出了屋门,外面正下着雨。我担心妈妈淋着了雨,,打着雨伞跑出去找妈妈。可是大街上一个人影也没有。妈妈,你去哪儿了?我呆呆地站在街上,大雨淋湿了我的眼睛,妈妈不会回来了,她不要这个家了……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秘诀在手,学习很轻松——《快乐…
       难忘的第一次
       致福利院儿童贝贝的一封信
       母爱芬芳
       300路公交车的变化
       清明节的故事
       我的老师
       给孤儿院小朋友的一封信
       火树银花
       魔晶之战(四)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心灵的春天
    感动学生心灵深处的真情故事
    为心灵留一片净土
    让心灵憩息在家里
    倾听心灵的选择
    一次震撼心灵的讲座
    读《小学生心灵鸡汤》有感
    读《心灵驿站》有感
    感恩老师让心灵飘香
    心灵的航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