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初一夏令营致词(转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教官,各位老师,全体初一新生,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瓦市二中全体师生对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祝贺我们现场的各位同学从今天起拥有了一个光荣的名字“二中人”。  
  瓦市二中是一所具有光荣历史的学校。在二中高歌奋进的时候,你们走进了这所光荣的学校。我希望从今天起,各位同学就要树起强烈的二中意识,二中精神和二中观念:以成为二中人而感到骄傲;象爱护自己一样爱护二中;自立自强,面向未来,把握现在,用自己高度的责任观和使命感,努力成为最出色的二中人,让二中因为拥有你们而感到骄傲!  
  从今天起,我们是光荣的二中学子了,不管过去是优秀者还是一般者,不管是来自市区还是农村,我们都是荣辱与共的二中人,从现在起,我们人人都要只争朝夕,用自己的勤奋不断超越自我,三年之后,用我们的成功再铸二中的辉煌。  
  烈日炎炎,酷热难挡。今天开始的军训将是我们初中生活的第一课,是对每一位同学行为习惯、意志毅力的考验,也是对每个班级文明守纪、积极进取的一次大检阅。为此,我想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军训提四个要求:  
  一、军训必须以铁的纪律作保证。各班要严格要求,教师要率先垂范,同学要文明守纪,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一丝不苟完成每一项训练计划,军训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力争圆满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  
  二、要迎难而上。军训生活是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一次绝好的锻炼机会,也是对大家意志、毅力的一次严峻考验和“摸底考试”。军训就是要看看我们的同学是否已经具备迎接挑战的勇气,是否已经具备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初中三年将是既紧张又富有挑战的,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我们在关键时刻能否鼓起勇气,以坚强的意志和信心作后盾,勇敢迎接挑战。我们要用自己的勇气、毅力战胜一切困难,争当军训标兵。  
  三、要团结协作。希望每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
       我心中的“六一”
       我爱世博
       给远方小朋友的信
       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科技发展弊大于利
       文化苦旅文摘
       伟大的母爱
       送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初中英语作文:一次夏令营(
    初一军训的事
    夏令营中的较量读后感
    初一期末反思(转载)
    开心的初一生活
    夏令营的乐趣
    欢乐的夏令营
    天蓝色的彼岸(初一)
    我最尊敬的人(初一)
    悟雪(初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