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一个东西,分开久了,必然会合起来。合起久了,必然会分开。这不,说‘曹操曹操就到’啊,在我们家里,就发生过一件这样的事情。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家里玩,妈妈在看电视。突然,妈妈丢给我一个‘炸弹’,读英语去。我只好拿着英语书去读了。可在半路上,妈妈又丢了一个‘炸弹’,先读下你学的超越美语。我听了,‘劲’便泄了一半,但我也没有办法啊!谁叫她是‘司令’呢!唉!我就认命了吧!可好景不长啊!妈妈见我这个样子,便说了我几句:‘你这样还不如不读了呢!……’天啊!我怎么那么惨啊!我都快疯了!我再也受不了了!于是,我顶了一句嘴,可就是这顶了一句嘴,就好比打开了一个机关,把妈妈瞬间变成了一个唠叨不停的和尚,我只好‘享受’着唾沫攻击。唉!这真是‘爆竹的脾气------一点就着’啊!可偏偏命运就要和我做对,恰恰这时,爸爸回来了。他见我们这样,便问怎么回事,妈妈还没等我开口,便抢着说:‘我叫他读英语,他就这样啊……’天啊!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唉!我只好忍受着父母的‘混合双骂’,还有他们的‘混合唾沫攻击’,想到自己竟然在这‘告一段落’,便‘懊悔莫及’……                       
  怎么样?这次‘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日子‘好过’吧?唉!经过那次以后,我再也不敢‘小瞧’爸爸妈妈了,特别是妈妈,我再也不敢‘惹’她了。唉!估计以后做‘皇帝’的日子做不成了,还是听他们的话吧,不然弄不好要‘斩头’的,对了,你经历过这样的日子吗?如果经历过的话,就告诉我吧,我们可是‘同胞’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科技发展弊大于利
       文化苦旅文摘
       伟大的母爱
       送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五一
       一路有你
       心事
       松鼠“乐豆”流浪记【三】
       蚊子好“可恶”又名“給发明家的…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让心灵憩息在家里
    人生在于奉献
    今天发生的事
    动物王国发生的事
    家里发生的一件趣事
    一件不该发生的事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
    发生在校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