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奇怪的梦

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在看电视,门铃响了,我以为是妈妈回来了,就不以为然地打开了房门,“啊!外星人啊!”我被眼前这个奇形怪状的机器人吓了一跳,那个外星人用流利的中文说:“你好,我是rh星球的罗特,想请你帮个忙。”“什么忙?”我问,“我们星球被v星球人占领了,要想夺回来,只有一个聪明的地球人到海底大三角拿到我们的宝物——七彩宝石,启动祖先留下的飞船把v星球人的秘密基地攻掉才行。你能帮我吗?”罗特望着我说,期待我的回答。  
  我听了,一口答应,罗特高兴极了,递给我一些奇怪的药片,又说:“给,这是气味药片、形状药片和语言药片,快吃了!”我一把拿过来,塞进口里,这时我变成了和罗特一模一样的外星球人了。  
  罗特和我坐着飞船来到rh星球,又来到人称“死亡杀手”的海底大三角,罗特对我说:“我不能进去了,这件事只能靠你了,祝你一路顺风!”  
  我躲过了v星球人的巡逻,一不小心,把一样东西掉在地上,一个v星球人拿着一根能把大象电死的电棍走过来,警觉地说:“谁?”见没有什么异常,又走了回去,我松了一口气,又轻轻地走了进去。这样躲躲闪闪,我很快就到了大三角内部。  
  当我欣喜地拿下宝石,准备走。突然墙上的警报叫了起来,许多v星球人都快速赶来,我不知所措,罗特驾着飞船把我带走了。  
  罗特又带着我来到存放祖先留下的飞船里,把宝石放到里面,启动飞船,我驾着飞船来到v星球人的秘密基地,几束激光就解决了v星球人的基地。  
  所有rh星球人都把我抱起来,把我扔到天上,又接住。罗特高兴地说:“谢谢你!是你救了我们星球!”我也和他们一起欢呼……  
  “醒醒!在做什么美梦呢?要起来上学了!”妈妈用她那大嗓门叫醒了我。原来这只是一场美丽又奇怪的梦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
       品位古镇
       给老爸的一封信
       可爱的大熊猫
       家乡变化(转载)
       我爱家乡的池塘
       (20100514周记)六年小学生活
       my vacation was very interesti…
       爱的力量
       樱色。3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奇怪的鞋子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奇怪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