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奇怪的鞋子


奇怪的鞋子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小兔白白在大森林里采蘑菇,这儿的蘑菇可多啦!

  采着,采着,她看见前面有一双鞋子,她向前跳了一下,鞋子也向前跳了一下。于是她便想:这双鞋它自己会跳,肯定很神奇。于是,她一下子跳到了鞋子面前,便穿了上去,这下好了,不用小兔自己走路了,鞋子帮小兔走路了。

  走着,走着,她隐隐约约听到了有谁在哭,便向哭声跳去,噢,原来是小熊贝贝在哭。

  她走上前去,关切的问:“小熊贝贝怎么了,你为什么哭?”小熊停止了哭声,抬起头来对白白说:“小兔白白,我刚刚摔了一跤,腿不好使了,路也不好走了,妈妈还在家里等我呢,我可怎么办呢?”说完,小熊又呜呜地哭了起来。

  小兔说:“贝贝,贝贝,别哭了,我这有一双会走路的鞋,你穿上吧。”小熊一穿上,腿好了,他对白白说:“谢谢你,白白,你真是个大好人。”小兔说:“不用谢,帮助别人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小兔白白便一蹦一跳地走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尔兄弟观后感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读建党大业有感
       父母对自己的爱
       我要的飞翔
       荣与辱
       常怀一颗敬畏之心
       给编辑们的一封信
       妈妈对我的教诲
       捉马蜂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奇怪的梦
    奇怪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