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是90后(转载)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句名言,已经不再是我们的口头禅了。也只代表着“80后”的疯狂渐渐消失掉了。“80后”的狂放不羁被我们“90后”的熊熊燃烧的热情烈焰所代替,不知是否会被“80后”无尽的悲哀所呐喊。  
  “虚荣心,强烈的虚荣心”,一位学者在回答别人问他为何会取得如此成就时狂傲的吐出了这九字箴言。对!没错!“90后”的我们就是在为自己的虚荣心而战斗。我们追求时尚,那是因为我们是走在前列的天之骄子,是我们在引导潮流的方向。我们“哈日哈韩哈潮流”是因为我们是当代的弄潮儿。“打开国门,走向世界”这是邓爷爷说的,当然是要付诸与实践的。“90后”的我们有自己的信仰,既不信上帝,也不信安拉。我们自信“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地盘我说话”。  
  张美玲在《精神的拾荒者》中说“我们90后就是披着羊皮的野兽,也是穿着虎皮的小猫。我们就是帮人不需要道谢,揍人不需要道歉的90后”。是的,我们心中的颓唐,让父母朋友大开眼界。整日游戏人生、网络世界的熊猫眼,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既惊呼他们心肝的恶搞与忤逆,又折服于我们的不屈与执着。他们不懂“你狂我更狂,你横我更横,你弱我还强”的生活作风与学习习惯。我们不是不刻苦,我们也赶夜车赶到了凌晨,但是我们被别人不屑的理由是我们在啃爱情数字密码和可爱淘的符号。所以,“90后”发怒了,火星文自此诞生,张扬个性化学习与生活。  
  “80后”要得是效率,“90后”要得是速率。那一点就爆的化学剂被“80后”随手扔掉,导致“90后”在不小心时被追认为中纵火犯。其实,这一切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作料而已。其实我们崇尚——非主流。我们与时代背道而驰,是因为我们坚信地球是圆的。谁说“80后”的愤世嫉俗让他们在张扬之后便消失了。在听到有人谈论自己喜欢的明星时,我们在自我安慰:“你们就是一群庸俗者,我们喜欢的是他们的精神魅力,你们只追求他们的外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家园,低碳生活
       我的发现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2
       我敬佩的人——清洁工
       母亲
       遥想2010年世博会
       春雨
       人类,环保吧!
       特别的班会
       毕业演讲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90后的寒冬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