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个人先进事迹

我是鹤山市宅梧镇中心小学六(3)班的班长,我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但我的性格却和外向,总会主动帮助别人,不仅如此,我是老师的小助手。  
  遇到不懂的问题时,我总会虚心地请教同学或老师。在别人遇到不懂的问题时,我也会耐心地讲给同学听。每次有捐款活动,我都会积极慷慨地捐款,老师还夸我很有爱心!平时,学校有文艺活动,我都会和同学们一起商量策划。我喜欢和班里的每个同学交朋友,在他们有困难的时候,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的。同时,见到长辈,我也会给他们打招呼,我还会尊老爱幼,在公共汽车上总会给老人和小孩子让座。妈妈常常跟我讲,德育最重要,因为,道德常常能弥补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却永远不能填补道德的空白。所以,我很讲礼貌,很有道德,从不和同学发生争吵,什么事情都要先人后己,都要团结同学。  
  在学习上,我各科成绩优异。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都会很积极,学习每个科目,都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平时我还会阅读许多课外书,还会做大量的练习题。我每天的生活都很有规律,做每件事情都有规定的时间。在课堂上,我总会积极思考,积极举手发言,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令同学么十分羡慕。作业总是按时完成,而且完成得也令老师十分满意。  
  我认为我们应该劳逸结合。所以,除了学习之外,我还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以便放松一下现在紧张的学习气氛,所以,你别看我学习那么勤劳刻苦,其实,我学习一点也不觉得辛苦的!放学回到家后,我回去玩滑板、跳绳,来锻炼自己;做完作业后,我还会练45分钟钢琴。有时候,我还会和朋友去打羽毛球或乒乓球呢!而且,我在打羽毛球和弹钢琴这两方面还表现得很突出呢!你别看我年纪小小,可头脑和手脚却不简单哦!在同学发生争执的时候,我总会婉转地替他们解围。平时在家里的时候,我总会抽出一些时间来帮妈妈做家务,减轻她的负担。只是,我在体育这方面的成绩不太好不过我会多锻炼自己的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酒的自述
       入团志愿书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再见了,那段小学时光
       给灾区的一封信
       语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转载)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难忘的小学生活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个人长大
    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
    那个人就是娘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一个人的路途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00字
    那个人,我仍然忘不了
    夜未央,一个人的静夜
    一个人的静夜
    那两个人的命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