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小木偶有了各种的表情,他高兴极了,连忙向女巫表示千恩万谢,女巫说:“奇特的世界大着呢!快去吧。”  
  小木偶第一个就想去找小白兔和老婆婆,要向她们解释清楚。他找哇找哇照得大汗淋淋,终于找到了。他气喘吁吁地说:“婆婆、小白兔,你们误会我了,我那时只会笑,其他表情都没有,现在好了,我会笑,会哭、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像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所有一切表情我都能表达出来。”“真的吗?那真是太幸运了!”小白兔惭愧了,白白的脸此时变成了粉红色。老婆婆没说什么,她让小木偶住在自己的大宅子里。  
  小木偶真是谢天谢地呀!既有了各种表情,又有了安身之处,还讨回了清白。他快活得差点儿没跳起来。  
  一天清晨,小木偶去森林里采蘑菇,忽然听到一阵阵救命的呼叫声,抬头远望,两个黑影一闪一闪的穿过白雾奔来,原来是大灰狼追着要吃小红狐。小红狐看见小木偶着急地哭着说:“快来救救我吧。”小木偶心急如焚,他知道自己一人是对付不了大灰狼的,急忙指一个树洞叫他暂时躲避。小木偶焦急地寻视四周,忽然发现了藏獒警官,小木偶欣喜如狂,赶紧跑过去把情况告诉了警官,藏獒警官大吃一惊:“大灰狼是一级重犯,我们已严加看守了,他怎么会逃出来呢?”“不信,你瞧。”小木偶用手指着大灰狼背影说。“啊,果然是他,看我来收拾他。”警官挥着拳头,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一把抓住大灰狼的灰尾巴。大灰狼那气势汹汹的架子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恶有恶报可恶的大灰狼又被关进了大牢。小红狐又感激又难为情地拉住小木偶的手,将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说:“谢谢你救了我,我会永远记住你这份恩情的。”  
  小木偶背着失而复得的红背包,唱着歌兴冲冲地回到了老婆婆家。他又开始帮老婆婆推磨、挑水、扫地等杂活。有一次,小木偶去山上砍柴,看见小白兔腿受伤了,走不了,躺在山沟边隐隐作疼的呻吟着,小木偶赶紧背着小白兔到猫医生那儿治疗。以后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弦、淡蓝色
       续写《凡卡》
       (2010528周记)作文机
       夹缝里的兔子
       厦门绿化
       读《小王子》有感
       科学安排时间
       竞选值周班长发言稿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小木屋的故事读后感
    小小木屋
    新木偶奇遇记1
    读《小学生心灵鸡汤》有感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
    小木船阿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