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蚂蚁

今天阳光明媚,我,刘涛涛,刘明真一起去爬山。我们好不容易才爬上山顶。我们在一块大石板上休息,不一会儿,我们发现有许多蚂蚁,大的小的都有,我们便观察起来了。  
  刘明真便踏死了几只。这让我无比伤心。于是,我们做出一个大胆的想法——我们给蚂蚁治伤。工作马上就开始了。  
  我们几个身上都有消了毒的纸巾。我们先用纸巾做一个小床,把蚂蚁放在纸巾小床上。我们小心翼翼的把蚂蚁坏了的部分切割掉,然后用纸巾包裹起来,再放在纸巾小床上。我们给蚂蚁做了一个新家,在上面写上——小蚂蚁的新家。切割时,看到小蚂蚁痛苦的样子,心里很不好受。我们用花,把它们的家门口装饰一下,这样小蚂蚁的新家就完成了。把小蚂蚁放进家里。好了,已经五点多了,也该回家了,真不舍得,哎,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小蚂蚁还会活吗?我们只能祝福它们了。同学们请爱护动物吧!不管是国宝还是我们平常见到的小动物,都需要我们的保护,请爱护小动物吧!爱护动物从我做起!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般蓝的枫叶5《在烛藤家里》
       给校长的建议
       遥远的夏夜。
       冰纯玉洁(2)
       遥远的未来。
       二十年后回故乡
       迷失的幸福
       文盲还是心盲
       不向暴力妥协
       金栗飘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介绍小蚂蚁
    成长中的小蚂蚁
    小蚂蚁
    我是一只小蚂蚁
    小蚂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