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支彩色笔,画出了令人向往的童年生活。而童年彩色笔就掌握在童年时期的我们的手上,等着我们去创造出有趣的故事。 童年又是那样自由,没有拘束,没有烦恼。陪伴我们的只有欢声和笑语,兴奋和天真。  
  我妈妈经常说我小时候使家里笑翻天。在我五岁那年,一辆小轿车停在我们家门口,我就在家里打滚。这时候,邻居家的小峰来找我玩,我们不一会儿就玩得热火朝天。玩着玩着,他突然饶有兴趣地凝视着小轿车,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容。他让我带上两支笔,然后领着我偷偷摸摸地绕到车子另一面,拿走了一支笔,打开笔盖开始创作。我学着他在上面涂鸦。不一会儿,一副原始人壁画就出现了。小峰还不满意,还不断地加油添醋,我也跟着他继续瞎涂。附近的一个人正在和他朋友喝茶,那个人眼睛扫过来,刚瞄到壁画,腮帮子瞬间鼓起来,嘴里的茶水肆意地往他朋友脸上扑。他朋友不一会儿他的朋友就洗完了一把脸。小轿车的主人要回来了,小峰拉着我立刻逃之夭夭,逃到了墙后紧张地看着小车渐行渐远。 第二天这事就传开了,家喻户晓,几乎家家户户都在议论我们的“丰功伟业!”我们一时成了那条街焦点,我们得意洋洋。   
  童年往往是快乐的,并且是飞快的。童年彩色笔终究会没水,要是不好好把握,可是会后悔的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赛尔号太空历险(4)
       给初二的自己
       给高老师的一封信
       转身、再见
       一条蛇的梦想
       网络是把双刃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忆苦思甜
       【课堂作文03】理想
       灵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童年简单的快乐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
    关于雪的作文:童年看雪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童年读后感800字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童年回忆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优秀的童年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