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初二的自己

初二的我:  
  你好吗?这封信是我在2010年7月12日写给你的。要知道,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本来想把说的话留在心里,但又怕自己忘记。所以,初二的我,记得好好地把信看完。  
  初二的我,还记得吗?刚进初中的时候,你还是傻傻的,不懂地理不懂生物。初一上学期的成绩不算很好,但勉强还过得去。本来还以为,到下学期的时候成绩会慢慢上升,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  
  初二的我,还记得吗?上课的时候你总是昏昏欲睡。这可是个坏毛病。所以,初二的我,记得记得要养足精神去上课,不要再打哈欠啦!  
  初二的我,还记得吗?初一的你总是只听不做,到最后还得不停向人请教。所以,初二的我,记得记得上课要做笔记啊,不要再依赖别人的知识啦!  
  初二的我,为了你有个好的成绩。所以,我这个过去,特地为你准备一个学习计划:  
  1、利用假期,好好把睡眠补足。养足精神,好好上课!  
  2、上什么课,做什么关于学习的事,都得好好做笔记。不要盗版别人的成品,出口属于自己的学习成果。  
  3、利用假期的空闲时间,好好的去复习所学的知识,也要预习新的东西。不然整个人将会停继续留在原点。  
  初二的我呀,不要认为这些都是老掉牙的计划,对于你这样的半吊子来说,已经是很棒的啦。我告诉你,如果你不乖乖的遵守计划,将会由我这个过去处罚你。记得哦,越是老掉牙的方法,越有用哦!  
  初二的我,你把这封信看完了吗?不用回信给我,我已经是过去。我是你,你是我。只要用心,成为过去的我,也能感觉到。  
  good lock!  
  初一的你,过去的我  
  2010年7月12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高老师的一封信
       转身、再见
       一条蛇的梦想
       网络是把双刃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忆苦思甜
       【课堂作文03】理想
       灵感
       我好想和温总理握个手
       幸福?!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独一无二的我读后感
    独一无二的飘落天使
    独一无二的我
    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
    独一无二的小竹园
    我的母亲(初二)
    恩师难忘(初二)
    初二-讲台上的背影
    精灵的故事(初二)
    浮躁(初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