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恩师难忘(初二)


  8月28日,我重返校,却没有见到王老师的影子。教室也变了,昔日的45也已经消逝了,我看到的是084班。报了名后我来到了084班,同学们议论纷纷。也在那杂乱的议论中我也听说王老师已走了。不代我们了。那时我有点不相信。可事实就是事实啊,不过一会,一位新的老师走进了084班。我这才意识到;王老师真的走了,他真的不代我们了。哎。只是无奈罢了。随后我进入了忙碌的学习中。

  只是在9月9日的晚自习2下后,我隐隐约约听到了王老师回校的消息。班里轰轰一片,不知要怎么说,自从升入初2后,45班再也没有初一时的那种[生机],只是在今天我再次看到了同学们的那种兴奋。同学们一个个都是‘长仁’回来了。叮玲玲……上课的声音。我们回到了座位。可我们的心并没有静下来了,我们的心在外面,我们急切的想见到王老师,我们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他说,有太多太多的疑问想问他。可是我们依旧要受着这规矩的束缚,何况在讲台上还坐着一位圣人啊,我们什么也不能做,只能在这儿等待他的到来罢了,只能等,一扇扇窗户在这时都齐刹刹的打开了。渴望他能够从窗户旁走过,渴望我们能够再次见到他。那天,天气很冷,下着点小雨。坐在窗户旁的同学要求关窗户。可同学们都吵着不让。只为见那一面。想想我们太幼稚了,即使他路过了我们又能怎样,只是能看那一眼罢了,我们能与他说什么呢。哎。

  不过一会,王老师走进了这个已经不在是‘45’可却又是45的这个班,他没有变,依旧是那么慈爱,依旧是我们熟悉不过的那张面孔,依旧是我们的‘眼镜’老师。笑眯眯的。我们呢,我们变了,在也不是他的学生了。在也不是45了,他让我们好好读,他说无论谁代上都一样,要好好读。可我们却傻傻的在那儿听着,什么也没对他说。他待了一会儿就要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味道
       我的母亲(初中)
       得到中失去-失去中得到
       一个关心学生的人(初三)
       人物描写-从你的眼中看我
       妈妈的唠叨
       初二-讲台上的背影
       眼泪中的微笑
       我的舅舅
       母亲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