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爱读书

书是知识的源泉,里面有我的一方净土。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读书是我的一大爱好,我爱读书,所以我快乐。  
  我家的书柜里有很多书,爸爸妈妈为我开辟了两个小书柜,里面放的全是我的书:《老人与海》、《安娜·卡列尼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格列佛游记》……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名著,几本作文书,小时候看的几本童话书,一些课外书和老师推荐的书。这里面的书全是我自己精心挑选的,而且我非常喜欢看这些书。故事情节充满了趣味,也非常惊险。  
  我喜欢看书,自然很喜欢去书店,但每一次进到书店,看见那些花花绿绿的书,顿时眼花缭乱,不知道该挑哪一本看。如果看见一本感觉不错的书,我便会拿上一本,坐下来细细的“品味”。读着读着,我便会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忘了时间。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书城。我们两个人,一个人先去找书,一个人占着位,妈妈先去找,然后我去找。过了一会,我就抱了一大堆书回来。挑完了以后便开始翻开书读,读完一本再换一本。我一本接着一本的读,不管时间过了多久。不知不觉竟已经到了书城关门的时间,我依依不舍的和妈妈一块离开了书城。  
  我还曾经把一本厚厚的书一口气读了3遍。我喜欢读《哈利·波特》,尤其是《哈利·波特7》,它那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我,让我忍不住想要再次读一遍,谁知,竟一口气读了三遍!  
  读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也使我增长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我真喜欢读书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初中
       暑假的收获
       初中开学的第一周
       新学期新开始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困难,不仅仅是困难
       朋友
       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理想
       读《背影》有感朱自清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浅论现在学生为什么不爱读书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