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星球大战

在青青草原上。灰太郎和喜羊羊还在做斗争灰太狼永远还是想吃到羊但还是被喜羊羊打败。失败多次的灰太郎研究了秘密武器准备对付羊羊们。但他们不知道一场史无前例的星球灾难正迫在眉睫近。                   ——题记  
  一天晚上。羊羊们正在欣赏着夜空的美景。突然夜空上许多流星闪过。躺在地的懒洋洋说:“哇好多流星啊。”沸洋洋说:“赶快许愿呀!”坐在地上的喜羊羊说:“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虽然喜羊羊这样说但他也没有这样在意。很快大家都回去睡了。  
   门第二天外星球的大军浩浩荡荡的进军。青青草原大家还没睡醒。就听见轰轰得大炮声,被惊醒的包包大人赶紧通知个动物逃到山上去避难。这是灰太狼正在呼呼大睡红太狼被惊醒了顺手拿着平底锅打了灰太狼。灰太狼在剧痛中惊醒,向红太郎诉苦:“老婆,我还要捉羊那。让我睡个好觉吧!”红太狼又用平底锅打了一下灰太狼说:“你这蠢狼,这么大的声音都没把你吵醒。快去给我看看到底怎摸回事。”灰太狼打了个瞌睡漫不经心的说:“老婆……”会太郎的话还没说。完红太狼摆了摆手上的平底锅凶狠的说:“你去不去。”灰太狼见形势不妙连忙说:“好好我马上去。”  
正好这时包包大人急急忙忙的跑过来敲门。灰太郎听见有人在敲门说;“我去开门。”                 
包包大人气喘吁吁的说;“不好了,外星大军攻过来了。我劝你们还是别吵架了,逃命要紧那。”包包大人话刚说完。一发炮弹就打了过来。把灰太狼家的后墙炸飞了。宝宝大人见状。说;“灰太狼你好自为之,我先走了。”包包大人以火箭般的速度飞快的逃走了。外星大军叽里呱啦说了一堆话。灰太狼疑惑的问红太狼:“老婆,他们在说什么呀。”红太狼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这时外星人拿了也个耳机,也给灰太狼了一个耳机。之后灰太狼便和外星人交流起来。外星人说:“你是地球上的生物吗?如果是赶快投降。不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汽车
       给老师的信
       副大队长竞选演说稿(转载)
       力量
       快乐作文秘笈(投石问路啊)(转载)
       中秋节的思念(转载)
       小蜜蜂嗡嗡叫
       1995-2005夏至未至第1节:序言(…
       市三好演讲稿
       雨的精灵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喜羊羊与灰太狼3兔年顶呱呱观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懒羊羊”表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