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懒羊羊”表弟


  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中有一头小羊叫做“懒羊羊”。我的表弟就像片中的懒羊羊一样。

  表弟的身材和懒羊羊一样,是一个名正言顺的小胖子。圆咕隆咚的脑袋安在一个像南极企鹅一样又短又胖的身子上,脖子又粗又短,远处看去,还以为他没有脖子呢!认识表弟的人都说表弟的眼睛长得有特点。可不是吗,脸上肥嘟嘟的肉堆积着,眼睛被挤地地盘少得可怜,大家都说,这小子长大后,这对小眼睛铁定像杜海涛。就因为人胖,表弟站在同龄人旁边,就让人觉得他年纪大一些。小姨曾经让表弟减肥,但是这身材就是不能瘦下来,小胖墩儿有几次还理直气壮地抗议小姨的减肥计划。

  懒羊羊之所以胖,那是因为它好吃懒做,凡是能吃的,它都来者不拒。表弟也喜欢吃,而且他也能用各种“手段”把吃的东西弄到手。

  前几年的暑假,我都会在小姨家小住几天。在那几天的晚上,我总能够听见楼下好像有人开冰箱门的声音。但是,每当我跑下楼察看的时候,冰箱的门关得好好的,而且也没有什么人在那里。表弟不在家里,表妹、哥和我在楼上看电视,是谁在开冰箱的门呢?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字,不由地哆嗦了一下,匆匆跑回楼上,还悄悄地回头惊恐地看一下黑暗的楼下。到了楼上,我慌忙把刚才的事情跟他们说了一下。哥似乎有些不相信,这个世界上哪里会有鬼呀!虽然我也不相信世界上有这东西,但是我还是有些紧张。“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呀!”我喃喃地念叨。“什么有没有的。确实有人在楼下开冰箱找东西吃,不过不是鬼,是你的表弟。”表妹一脸平静地说。“什么,那个贪吃鬼!”我有些吃惊,他不和小姨出去了吗?“是呀,”表妹依旧眼睛不离电视机,若无其事地说,“我妈带他出去,他总是有千百种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数学老师的“三把火”
       母爱无价
       坚韧的母爱
       那一次,我读懂了父爱
       妈妈的手
       老师,我想对你说
       爸爸的大手
       皮大王陶陶
       我自信,我可爱
       好雪片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喜羊羊与灰太狼3兔年顶呱呱观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星球大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