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亲的手掌


父亲的手掌
我的父亲是个话不多的人。在别人眼里他或许木讷了些,但在我眼中,他其实是个细腻的人。而这种细腻,他不善于用言语表达,但也不需要表达。
我家刚装修完那几天,我乐疯了,吵着嚷着要父亲带我去看看。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他终于无奈地笑笑,点头应允。不过条件是要带口罩,这对我来说自然是没问题。我看见一个崭新、漂亮的家。水晶吊灯、宽敞的沙发、毛茸茸的毯子、雪白的墙壁……我立刻来了浓厚的兴趣,东瞧瞧西看看,似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最后我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前,屏住呼吸,憧憬、想象着里面是什么样子。我刚要开门,一直沉默的父亲一把握住门把手,轻声说:“我来吧。”父亲的手很宽厚,黝黑,给人以安全感。但我立刻被房间里的景色所吸引,——多可爱啊!我从这里看到那里,从那里“哇”到这里,而父亲只是慈爱地微笑着,没有多说。回去的时候还是他关的门,仍旧是那宽厚的手掌,我却仍旧没有注意。第二天,我不顾妈妈“新装修好的房子不能去”的告诫,戴上口罩兴冲冲地去了那个家。当我满脑子装着房间里的景色时,开门的手一疼。我一缩手,才发现原来是门把上有木纤维的倒刺。我这才后知后觉地知道,父亲为什么每次都要抢在我前面开门了。一瞬间,我不知道该如何言语了,只感觉心中暖流阵阵。
父爱,不必过多言语,因为早已有一只宽厚的手将它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1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爱钓鱼的爷爷
     我和我的伙伴
     妈妈的脚步声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班主任作文
     诸葛亮
    夸夸我最亲的人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如山的父亲作文
    父亲!最深沉的爱作文
    母亲的目光作文
    我的手机作文400字
    母亲的三轮车
    母亲的爱作文500字
    写给在天堂的父亲作文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