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脚步声


妈妈的脚步声
小时候,我很喜欢听妈妈的脚步声。因为它总能带给我惊喜:糖果,玩具或是一盒饼干。那时妈妈的脚步声是轻快的。现在我长大了,妈妈的变得急促的了。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的脚步声就变得更急促了。妈妈不光要上班,下班时也要匆匆的赶往医院,直到我病情好转。那时,在这急促的脚步声里,又多了许多疲惫和沉重,但是脚步声还是没停下来。
有时,妈妈的脚步声是轻轻地。那是在我写作业时,睡觉时。写作业时,妈妈虽然要一刻不停地做家务,但脚步声却很轻很轻。睡觉时,她总会蹑手蹑脚地给我盖好被子,可我却偏偏把每个细节都听得那么认真。你要知道,这每个细节都包含了妈妈对我无私的爱呀!
妈妈的脚步声伴随着我长大。如果说我以前是喜欢妈妈脚步声的轻快,那现在我喜欢的则是它的急促、沉重、疲惫和那怕打扰到我的轻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1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爱钓鱼的爷爷
     我和我的伙伴
     妈妈的脚步声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班主任作文
     诸葛亮
    妈妈辛苦了
    献给妈妈的爱
    妈妈中计了
    妈妈的眼睛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
    帮妈妈做点家务作文300字
    帮妈妈买菜作文400字
    妈妈的眼神作文
    妈妈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