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老师和我


老师和我
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还有人说:“老师是我们第二个父母”,我认为这些比喻,用在老师的身上是当之无愧的。的确,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是无微不至,我初中时的老师就是这样,他就是我十分尊敬的冯老师。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和冯老师之间发生了许多事,下面我来给大家说说吧。

在上个学期里,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青团,团员可少不了志愿者活动,因此,每隔两个星期,我们班所有团员和积极分子都要去人民广场义卖报纸,冯老师就跟我们一起去。刚开始,我比较害羞,没有勇气去找人卖报纸,但同学们硬让我去,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去跟别人说,但总是失败,越是失败,我越害羞,也就越不敢上前卖报纸了。眼见着班费买的报纸卖不出去,我心里别提多难受了。这时,冯老师来了,告诉我卖不出去是因为我太紧张了,不会说话了。于是,冯老师带着我卖报纸,老师见着面前有两口子带着小孩,就急忙上前说:“您好,我们是××中学的,今天我们有志愿者活动,就是义卖报纸,我们卖报纸赚的钱都要捐给希望工程,而且我们的活动也会让您的孩子将来更有爱心。”多么有条理的话呀,让那两口子心甘情愿地买走了我们两份报纸。老师让我组织一下语言,再找个人去问。我想好以后,看到了一位女士带着一个小孩,我就上去用老师的方法问她,果然很见效,她立刻买了我两份报纸,还夸我有爱心。听到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自信心也增强了不少。我和老师同心协力,一会儿就把报纸全卖光了。

冯老师还非常关注我呢。这个学期一开始,冯老师就组织了一个“力量小组”,所谓“力量小组”就是由我们班的体型稍胖的人组成的一个减肥小队。由于我比较爱吃好吃的,体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1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爱钓鱼的爷爷
     我和我的伙伴
     妈妈的脚步声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班主任作文
     诸葛亮
    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作文
    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35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