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你


生活需要你
你,长得并不漂亮,有点臃肿,甚至有点难看。但在我的生活中你至关重要。如果我的生活没有你,我会吃不饱、穿不暖,甚至学习也会一落千丈。有你在的时候,我什么也不用愁。

每天一回家,我总能品尝到新鲜的各色水果与那香气扑鼻的美味佳肴;每当我口渴的时候,你总能递给我一杯冷热适中的水;每当我流汗的时候,你总能递给我一条柔软的毛巾;我贪玩的时候,你总能制止我的恶习。那时,我总对你的存在不以为然,认为你为我服务是理所当然,还常常对你的唠叨感到不满,但自从那次你外出一个星期后,我才真正感受到:生活需要你!

那次你去台湾旅游,于是我有了前所未有的自由。你外出的第一天,我高高兴兴地跑到“阿肥发”吃我最爱吃的拌面。可这拌面一放到嘴里,一点味道也没有,于是我便质问老板:这拌面为什么一点味道也没有。老板一来,便对我说:“小朋友,这拌面要拌了才好吃,不拌怎会味道?”我这才想起以往我吃拌面都是你给我拌的,难怪我会忘记搅拌!

吃完饭后我便回了家,在书房里疯狂地写着作业,因为作业一做完,我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玩,而不用担心你的责备。我做了会儿作业,感到口干舌燥,完全沉浸在作业题目中的我忘记了你的离开,大声叫喊着你的名字,叫你给我倒水。许久没有回应,我才想起你的离开,于是便自己悻悻地去给自己倒了杯冷水。作业做完了,我如愿以偿地玩起了电脑,那感觉真是好,我也忘记玩到什么时候才上床。

就这样我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个星期。单元测试了,我该背诵的不会背,生字词不会写,致使学习成绩直线下滑,老师对我一批再批,还把我这星期的“鬼画符”进行展示……尝便苦头的我这才真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80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你骄傲
       我和外公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人生似流水
       品读青春
       爱得深沉
     
     生活需要你
     我为你骄傲
     我和外公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生活在酸甜苦辣之中作文
    简单的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日记300字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议论文作文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告诉我作文800字
    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