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下雨了,下雨了!”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家奔,路过拐弯口,一个熟悉的身影浮现在我眼前——王叔叔。

王叔叔是一位清洁工,负责疏通下水道、扫地------由于下雨,王叔叔的任务更加繁重,需要把所有的排水口都检查一遍,将堵塞其中的垃圾清理干净。看着王叔叔清理出来的垃圾,我的眼角有些湿润。“咦?那是什么?”一张桔黄色的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哦,那是我今天早上扔掉的牛奶包装纸。哎,由于我的不注意,给清洁工叔叔带来多大的麻烦呀,我惭愧地向家走去。

记得有一次下雪,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地毯,可我走出家门,便惊讶地发现:道路跟以前没什么两样,只是旁边的花丛里积满了厚厚的雪,望向不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清扫着最后一堆积雪,我不禁热泪盈眶,拿起一把铁锹也加入铲雪。很快,我和王叔叔把最后一堆积雪清扫完毕。

王叔叔,您日日夜夜为我们劳动,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电闪还是雷鸣,您从没有停止过辛勤的劳动,我要向您学习,为我们美丽的城市出一份力,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城市的美容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5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胆小怕事的我
       父母的爱作文200字
       爸爸的唠叨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他是一个胆大包天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
    一个真诚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做一个环保小学生作文
    此时,一个人沉默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妹妹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