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花季岁月作文

每个人都曾有过这样一段美好,令人流连忘返花季般岁月。在这段光辉岁月中充满了色彩。微笑,伤心,嘘叹,悲泣,犹如打翻的五色瓶,各种味儿杂交在一起,却又让人不由得细细品尝。
   那天我拿到了数学月考卷之后就被老师挨了一顿批,我心乱如麻,这次的数学成绩是我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了,我仿佛能看到爸爸那严厉的责备,妈妈那失望痛心的目光,想到这些我突然很不想回家面对这一切的挫折,想逃避着一切,很想找个地方痛哭一顿,释放一切烦恼与忧愁,但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像曾经那样像个小孩子一样胡闹了。于是,我屏去一切杂陈投入学习中,但一整天都昏昏噩噩的,不能清醒。心情都犹如一层厚厚雾霾笼盖。放放学后,下起了如细针般冰冷而刺人的,抬头仰望天空一片乌云遮日,灰蒙蒙的。那云层压的很低仿佛紧紧的压在我的胸口,让我的心狠狠地压迫着,那喘不过气来的窒息感萦绕于心头。我就那样不撑伞,抬起沉重的腿一步一步的走向家的方向。任由又冷又尖雨水打在我的脸也无暇去擦再落到大地上溅起水花,任由水打湿我的衣服也毫不在意。那冰冷的水珠悄悄地落入我的心里,让我感到了一丝丝的寒意袭人。
   回到家中,爸爸妈妈都正好在家。我进了门后一直踌躇不决,犹如无数只蚂蚁咬着我的心内心焦躁不安。张开嘴想说什么又合拢上去。一想到我要说了之后他们一定要暴跳如雷心一直“怦怦”的跳,脸也怕一股血直往上冲感觉脸都热了。最后我下定决心像是上“断头台”般,眼睛一闭,心一横,把分数告诉了爸爸妈妈。果然听完我的话,他们的脸显出不悦的神情。见此情景我的心一沉,不由得自嘲的撇撇嘴角想我还在期待什么呢?事情一切都如我所料的一般发生了。我一直低着头任由他们说着批评我的话,我一句话也不说,沉默着……爸爸气怒的说这难听刺耳的话完后,他仿佛挥挥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走了。妈妈虽然没说什么长叹空气也就走了。而我却感到心里有一股邪火直窜心头,里面难过中夹着愤怒。我内心有股感到咬牙切齿的恨。不知是因为他“我怎么生出你这样本的女儿来”的话伤寒了我的心,还是在为自己也觉得自己笨而难过。我感觉细腻的敏感的心尖溢出了殷红的鲜血般。
   后来晚上在外面爸爸打电话给我,我其实很不想接的,但他始终是我的父亲,于是我慢腾腾极不情愿接起电话,我无力的与他说:“爸,什么事"爸爸语气轻柔后悔的对我说:“女儿,今天太生气了才说出这样的话,愤怒中的话不要当真,你永远是我的好女儿。爸爸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我听后心里却还是充满了委屈,没有回答。爸爸接着又有说:”原谅爸爸好吗?。今天你也不应该。你看我一直不求你数学能考个很好的成绩,但只少你也得考个及格。我听完爸爸的话,心里的委屈彻底地放下了。对爸爸说:"爸,对不起,下次我会努力考好给你看的。爸爸语气里充满了笑声说:“好,我等着。你妈妈让我给你带句话:“不要放弃,再接再厉”。”我听后露出了久违的笑。
   其实世上没有哪个父母会不爱自己的孩子,会嫌弃自己的孩子的。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果然一点也没错。而我就是那个被爱灌溉的小孩,虽然在成长道路上充满了荆棘,但我因有爱的支持而充满了战胜困难的勇气。
   在与父母相处的过程中也有许许多多的愉快充满乐趣的事情,那时候的我们被爱团团包围了。
   在成长的花季般的岁月里,充满了喜怒哀乐的调色盘,交杂在一起才画成了五彩斑斓的生活画稿。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2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邻居作文400字
       巨大之变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400字
       滑稽的老师作文
       母爱的伟大作文
       我的好弟弟作文
       一位老师作文
       我那懂事的大哥作文
       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岁月花人作文
    青葱的岁月遇见她
    奇风岁月读后感
    光辉岁月,再展辉煌
    岁月......
    电影岁月神偷观后感1000字
    岁月如夜
    岁月
    《岁月神偷》观后感
    岁月饶人,回头是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