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奶奶的爱伴我行作文

墙上的闹钟指向6点了,奶奶已经准备好了早饭,小明还没有起床。奶奶赶紧走到小明的房间,轻轻地拍了拍小明,“乖孙子,到时间了,赶快起床吃早饭上学吧!”奶奶疼爱地说。小明迷迷糊糊地说:“奶奶,还早呢,让我多睡会儿。”奶奶笑着说:“再不起床,你就要迟到了。”
   中午十一点到了,小明放学回到家,奶奶已经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午餐。有红烧排骨,有炸鸡腿,还有土豆丝……这些都是小明最爱吃的。看着小明吃得这么津津有味,站在一旁的奶奶脸上笑得乐开了花。
   下午小明上学去了,奶奶又开始忙着打扫卫生了。只见奶奶挽起袖子,拿起拖把开始拖地了。不一会儿,奶奶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地板被奶奶拖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
   吃完晚饭,小明又忙着去写作业,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已经8点了。突然,小明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他左思右想也做不出来,急得抓头挠屁股。这是,站在一旁的奶奶,戴上老花镜,拿起课本耐心地给他讲解,在奶奶的提醒下,小明很快就做出来了。奶奶心疼地对小明说:“乖孙子,学了一天,赶紧睡觉去吧!”
   奶奶就是这样不辞辛苦地关心着小明的每一天,小明在奶奶的疼爱下幸福地成长着。

合肥市瑶海区和平小学东校二年级:吴奕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成长作文600字
       我们的世间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的表妹300字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老爸是个电脑迷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外教老师作文
       姐姐作文250字
       我长大了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奶奶教我包饺子作文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勤劳的奶奶作文300字
    热爱生活的奶奶作文
    姐姐的爱好作文300字
    爱打麻将的奶奶作文
    爱学习的奶奶作文
    难忘奶奶的爱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误会中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