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妈妈。
   我妈妈三十多岁,个子不高,身子胖胖圆圆的,脸上常常挂着笑,让人一看就知道她是一位随和、可亲的人。
   她是一位教师,一位数学教师。就单凭这,就够我自豪的了,从上小学起,只要有我不懂的数学题拿来问她,准可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而让我自豪的还不止这些,妈妈呀,爱好广泛、学识丰富,简直可以说是百事通:她爱唱歌,而且唱得有韵有味,为这,学校还让她教了几年音乐;她爱讲故事,讲得有声有色,随便给她一本故事书,无论你爱听粤语版也好国语版也好,都能让你听得入迷;她爱玩电脑,用电脑写文章、画画、制作贺卡……这不,三年级时,她就教我做了一个漂亮的个人网站,把我的照片、作文、图画放到上面,让同学们羡慕不已;她还爱运动,跳舞、滑冰、游泳、打乒乓球、羽毛球……她都喜欢。
   正因为妈妈多才多艺、积极开朗,所以我喜欢她,喜欢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让我觉得生活是多么的多姿多彩和充满乐趣,就算是和她在一起做作业,我也不会觉得枯燥,因为妈妈会在我累了的时候、困了的时候来一段搞笑版的音乐或是一段绘声绘色的夸张的笑话,让我大笑一通后困乏顿消。
   虽然妈妈爱好广泛,但她从不忘关心我的学习。为了我的学习,她甚至还节制了她的爱好。她很爱唱歌,小时候我天天听她唱,但等到我上学,我回到家里要做作业后就很少听到她唱歌了,她说,怕影响我做作业;我需要用电脑查资料,她就会立刻把正在使用的电脑腾出来,让给我……
   这就是让我生活充满乐趣的、我最喜欢的人——我的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6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暴风雨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600字
       春节放花炮的作文
       前行路上的幸福作文400字
       团圆饭作文600字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透彻心灵的师恩作文1200字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学生的含义作文
    我喜欢大海
    我最尊重的人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