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发现她真的很美作文

罗丹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是的,美就在我们身边,可能一个不小心地走错,一个不经意地一瞥,一次不留神地听到……这样的一次次都能使你发现身边的美。
   去年暑假,妈妈把我送进蓝精灵补习班里学习。有一次,我刚修改完一篇老师帮我讲评过的文章,刚抬起头来,就看见了这样的一幕——有一个男孩把手一挥,正好将墨水打飞在一个女孩新买的白裙子上,素锦上顿时镶上了一朵大大的黑花,两人都大叫一声。那个男孩满脸歉意地说:“对不起,实在对不起,都是我太大意了,才会酿成这种大错,我一定赔给你。”他边道歉边拿纸巾给那女孩擦拭裙子。女孩被他谦诚的态度感动了,微微地笑了笑,说:“没关系的,我也正觉得这件裙子太白了,没什么特色,正想给它加点色彩,没想到你却先帮了我一个大忙,把它染得这样自然,说来我还得谢谢你呢!”于是两人都哈哈大笑起来,周围都同学也跟着大笑起来。我猛然间觉得这一刻很美,那女孩更美。她非但没有与这个男孩计较,也没去关心自己的白裙子是否洗得干净,而是开起玩笑让男孩不用介意,这就是“宽容”。她的心怀很大很大,能容得下别人犯的错误,她的心灵很美很美,不擅于与人斤斤计较,更擅于原谅他人。
   “没关系”这几个字极其平凡,但它的力量却是如此之大。当别人犯错时,对你说声“对不起”时,一个淡淡的微笑,一声亲切的“没关系”,这就是宽容,宽容就是如此地简单,但是它却能体现出一种博大的情怀。微乎其微,这么一件小事却能创造一个伟大的情怀,何乐而不为呢?女孩早就意识到这一点,那是我发现她真的很美很美,让我终身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3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中秋节的由来作文
       六一作文
       换一种角度作文800字
       雷锋作文550字
     
     我发现她真的很美作文
     父亲永远的山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妈妈的心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难忘的启蒙老师
     她也很重要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关于新发现的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作文
    发现诗意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
    我发现了外星生命
    发现外公的快乐瞬间
    重大发明发现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