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2022年,我吃过“营养早餐”,坐着“超级飞机”来到了我的故乡——杭州。
   眼前的杭州呈现出一幅绚丽多彩的画面:花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树叶嫩嫩的、绿绿的像碧玉;小溪唱着欢乐的歌儿,溪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游来游去,自由极了!
   然后,我兴高采烈地去了我的“母校”——拱宸桥小学。“母校”有两个机器人在忙碌着,一个是负责清洁学校卫生的机器人,他把学校卫生做得干净而整洁。另一个是负责迎送来校小学生的机器人,他热情而礼貌的问候着。走进校园,一座座高大的教学楼像极了一个个草原上的哨兵挺立在眼前,教学楼有十八层,每一层都有一间宽敞的教室,每个教室配有三十台电脑。学生们就用这些电脑来上课,书本的内容都下载在电脑里了!而且,这些电脑有保护膜,不会伤害到儿童的视力!还有还有,上教学楼的电梯是“多功能电梯”,只要把你想要去的楼层报上来,一秒钟内绝对到达……
   走出了我的母校,真是让我流连忘返,意兴未犹。忽然,“咚”一声,我被惊醒了,原来是一场美梦!
   但是,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人人都能保护、爱护环境,我们的梦想就能实现,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丽而富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28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不会凋落的花作文
       心存感动作文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中秋之夜的惊喜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阳光沙滩之旅作文
     
     美在乡村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寻找秋天
     阳光沙滩之旅
     乡村印象
     美丽的樱桃沟
     令人倾倒的夕阳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小灵通漫游未来读后感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未来的交通工具
    祖国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教室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闹钟作文
    未来的笔
    未来的汽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