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三十年后,我成了一位军事武器专家,制造了一架世界上顶级的战机,我给它取名叫“海豹”特种战机。
   “海豹”特种战机的表面非常柔韧,用价格昂贵的纳米隐形玻璃制作而成。这种玻璃有很强的防弹能力,战争爆发的时候,它的作用可就大了。无论杀伤力多强的炮弹、导弹,都别想把这种玻璃射穿。因为在玻璃的外部,加了一层肉眼看不到的弹性材料,炮弹或导弹从哪里射过来,玻璃就会把他原路弹回去,保证不会出现一点偏差,反而损毁了敌方的武器。
   “海豹”特种战机可以在太空灵活作战,摧毁敌国的卫星、洲际导弹、宇宙飞船……甚至能在太空中往地球上攻击。说到这里,你可能会问:太空离地球那么遥远,怎么能看清地球上的目标呢?不用着急,我给“海豹”特种战机专门配备了一副“千里眼”望远镜,不管距离多么遥远,方位多么隐蔽,都能轻而易举地搜寻到目标,然后发射一种自动跟踪导弹,直至把目标摧毁。
   “海豹”特种战机的用途非常广:可以当预警机,指挥飞机战斗,并探测目标,给其他战机发送信号;可以当轰炸机,锁定并轰炸目标;可以当电子干扰机,干扰雷达,让步兵、飞机或军舰安全通过敌区而不会被察觉,还可以干扰陆海空一切信号,使敌方彻底中断信息;可以当空中加油机,给油量不足的战机进行空中加油……
   这就是未来的“海豹”特种战机。我相信,在科学发展更先进的未来,我们的后代会造出比这更先进的战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28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不会凋落的花作文
       心存感动作文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中秋之夜的惊喜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超凡蜘蛛侠后续作文
     生命之花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胡莱三国1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小灵通漫游未来读后感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未来的交通工具
    祖国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教室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未来的闹钟作文
    未来的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