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这儿风景独好


这儿风景独好
今天,我们一家人都要回外婆家了。我们一路唱着小调,骑着车来到外婆家,一到外婆家,我就连忙打开车门,冲了出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秀丽的风景。
早晨,一出大门,我就看见了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是什么呢?我走近一看原来是树枝上的露珠在太阳的照耀下成了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真好看。从远处望去整片森林都被笼罩在美的光环中。早晨,森林充满了迷人的光芒。
中午,落叶在水面上流淌,树林中的小溪流像一条五爪金龙奔腾流去,环绕树林。鱼儿也在水面上跳跃,向我表演着鲤鱼跳龙门呢。中午,树林充满热烈的气氛。
下午,炎热的太阳收回了它的光线变成了夕阳,树林中顿时凉爽了起来,成了一片‘盛’地,盛地里百花开放,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在绿的衫托下成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下午,树林沉寂在诱人的香味中。
夜,终于来了。在月光的照射下,树林显得很银白银白的。在这样的环境下树林里的鸟鸣合唱团唱出了悦耳的声乐,风一吹树叶发出了沙沙声,仿佛在为它们鼓掌叫好呢。夜,树林沉睡在优美的歌声中。
树林是多么美啊,在珍珠陪衬下显得耀眼,在小河的环绕下变得迷人,在百花和绿草衬托下变得诱人,在鸟鸣合唱团的歌声显得神秘,慢慢地入睡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4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生活中的发现
       指尖划过岁月驰
       也痛也帅也青春
       能不能对我微笑
       我感觉到了丰收的快乐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身边的风景作文
    风景如画的商务区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6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