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

  人生会去过许多的地方,见过许多事,在那灯火阑珊处,正在谱写生命的乐章。——题记
  睁开睡意朦胧的睡眼,太阳的光辉照进了我那平常的小屋,懒散的我躺在床上,回忆着从前……
  我原先住的地方,我亲手中了一颗丝瓜,我也回去看过它好多次,但都是那样的平常。
  这天,我在空闲之余回去玩了玩。
  我骑着单车,任太阳烘烤着我;两路树木都无精打采地站着;花草垂着头,留着干汗,无聊地随风摆动。
  拐了一个弯,我骑进了通往原住的地方的必经之路。突然!我眼前一亮,这不就是我原来亲手种的丝瓜吗:宽大厚绿的叶子将瓜藤包裹住了,一根根丝瓜夹杂在瓜叶中随风摆动,仿佛在说:“挤死啦,挤死啦!”
  走近瓜藤,绿意变得更加浓厚,比巴掌还大的瓜叶用自己宽大的身躯为丝瓜们遮凉。如果你仔细看的话,还可以庆幸地看到一只小青虫,它正呆在阴凉的地方慢慢地咀嚼这瓜叶避暑呢!爱美的年轻的丝瓜顶着黄花,在我面前摆动,仿佛在问我:“我美吗?”藤尖上,一朵朵黄色的花朵正在散播芳香,惹来蜜蜂蝴蝶为它陶醉。
  在往上看,却看到了一根根大而老的丝瓜。我想,在中间那根最大的丝瓜应该是它们的族长,而边上的是这个家族的长老,在边上较为粗壮的应是保卫它们的卫兵,下面的小丝瓜该是这个家族的族人吧!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忽然风起云涌,豆大的雨滴打落在瓜叶上,劈哩啪啦,发出清脆的声音。瓜藤仿佛在和阵雨搏斗,可雨滴的攻击势不可挡,一些残兵败佣从瓜藤上掉落。
  雨停了,太阳重新露出了笑脸,云开雾散,空气格外清新。
  这场战斗,丝瓜输了,输的好惨,年轻的丝瓜哭泣道:“我的花儿啊!”年老的丝瓜说:“我的一把老骨头了,还得经历战争啊!”小青虫被雨点打落在地上,大哭道:“我只是路过的!”
  我见此情景,哀叹道:“仅仅是脆弱的植物啊!”
  几天后,我又回去看了看。这次我是专门去看我的丝瓜的,看它有没有被铲了。
  到了那儿,我惊讶的发现,丝瓜竟然又恢复了,依然那么绿,那么大,丝瓜依然那么壮实。丝瓜以它顽强的生命力,又重新舒展着绿叶,以它厚实的臂膀开枝散叶。
  没想到,以前觉得平淡无奇的丝瓜也有着这么顽强的生命力,生命的长河真的是永无止境的。
  仅仅是丝瓜也那么顽强,仅仅是蚂蚁也有生命,仅仅是蚯蚓也会松土。生活中,那么多的生命赞歌正在谱写着。
  听!这就是大自然的声音!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800字
  哪里有美丽的风景?是希腊的地中海,是日本的樱花海,是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还是巴黎的凡尔赛宫?其实,只要带着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不必长途跋涉,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那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五点了,闹钟叮铃铃的响着,我伸出一只手啪地按掉闹钟,又迅速缩回被窝里。心里仿佛有两股力量在不停的做斗争。一边说:“快起来吧,快要期末考了,还不起来晨读。”另一边说:“再睡一分钟,就一分钟就好了。我还感冒着呢。”我纠结地赖在床上,不肯从床上爬起来。忽然耳边传来了细碎的声音,咦,什么声音,好像是厨房传来的。我轻轻的在睡衣外面披了件羽绒服,穿上鞋,然后蹑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樱花园记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梦幻百花洲作文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关于沙尘暴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身边熟悉的人作文www.t262.c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
    我最喜爱的地方
    一个熟悉的人
    大海我最喜欢的地方
    那个美丽的地方
    西湖一个令人魂牵梦萦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