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是什么


秋天是什么
    秋,是一杯酒,澎湃着煮酒论英雄的豪情壮志。人们一饮而尽,在醉眼迷离里过着舒心的日子,在酣畅淋漓中做着美美的梦。花谢了会春红,风尽了也缠绵,月桂的树下,留人醉。
    秋,是一幅美景,渲染着一望无垠的金色大地。看,那一只只黄蝶随风舞动。秋意渐浓,昔日的萋萋芳草,也变成了金色的地毯,还有那婀娜的秋菊,无限好的夕阳,秋风解落三秋叶,那一幅秋景更显生机活力。
    秋,是一首诗,洋溢着“李杜”的神韵,“苏陆”的情怀。大漠收残阳,明月醉桂花。阵阵秋风谱写着精巧的小诗,片片落叶倾诉着丝丝的情谊。不管是凋落成泥的落叶,还是傲霜竞秀的秋菊,都为那些诗句增添无尽的神采,无边的绮丽!
    秋,更像是一个历尽沧桑的老人。她挥洒的汗水是那绵绵不断的秋雨,她呼出的气息是那阵阵的秋风,她金色的头发是那满地的落叶……她无情地清扫着春夏洒下的生机,留下一片荒凉的景致,独留那秋菊在熠熠生辉,那是她的眼睛。
     秋,有时候也是一个随性的儿童。风,刮了就刮了;雨,下了就下了。可不知什么时候,她又会突然而至,让人猝不及防。她总是忽隐忽现,一会儿让你觉得秋高气爽,一会儿又会让你炎热依旧。
  这就是秋,她就是这样的动人,只要你细细去体味,你就能听到她的脚步声,你就能感觉到她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0/1710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的眼睛像星星
       清明草
       一件感动的事
       有趣的划船
       爱的一百元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柳絮翩翩舞
       回头的那一刻
       成长离不开坚持
     
     秋天是什么
     那一瞬间的美美到心醉
     发现诗意
     美丽的桂花
     美丽的竹林
     美丽的夏雨
     荷花湖
     武汉的夏天
     古都的风采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美丽的秋天350字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秋天的彩虹
    秋天风真好
    秋天的菊花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
    秋天的郑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