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这个秋天真美


这个秋天真美

天气转凉了,原来一贯喝冷牛奶的我,面对窗台上一袋仍留有余温的牛奶,定定地看了一会儿,笑着喝了起来……“牛奶热吗?”刚回到家,爸爸便劈头问起我来。“热?怎么会热?简直比放冰箱还冷!”今天刚考了一张试卷,光选择题就扣了六分,回家又有一大堆作业,我自然心情不好。爸爸不再言语,像个做错事的小孩,默默地接过了我手上的书包……

“题目会做吗?”吃过晚饭,爸爸来到我的房间。“会,你烦不烦啊,我要写作业,出去!”又是默默地离开。“关门!”门真的轻轻地关上了……

“学校有几棵枫树,你还没注意过吧。”的确,我没注意过。“瞧,这是我散步时采的,这可是最红最美的一片啊。”我没在意瞥了一眼,“难看!”于是枫叶便悄悄飘在了床头,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

依稀间,床头灯亮了,从门口走进一个熟悉的身影,用他那双宽厚温暖的大手把我身上的被子向上挪了挪,摸了摸我的额头,默默地走出了房门……

爸爸那双温暖有力的手触及了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无声地撕开了我的伪装,眼泪眨巴眨巴再也忍不住,滴落在枫叶上,它立刻在我的心里长成参天大树,却时时抚慰着我受伤的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妈妈真吝啬
       我和书的倒霉日
       帮助别人难吗
       剥花生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热闹的大街
       讲道德
       最美的微笑
       这也是一种幸福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秋天风真好
    秋天的菊花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
    秋天的郑州
    秋天印象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