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樱花


美丽的樱花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季节;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

一场春雨过后,万物都苏醒了。土地上,出现了一片片嫩绿、嫩黄,小草苏醒了,又来装扮美丽的大地。在树丛的尖端,芽叶渐渐地抽出来了,树梢上出现了几团紧凑的鹅黄,鹅黄又渐变到新鲜的草绿。在春天里,一切颜色都充满了生机、活力,好像要跳动起来似的。

我们小区里最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的是一棵矮小的樱花树。樱花树的树枝很细,呈现出娇艳、淡雅的黄色。树枝像儿童画中四射的太阳光一样,向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散射。从枝根到枝头,樱花树的树枝上开满了樱花。远看,整个枝条就像一条粉红的鞭子,鞭子上还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点点棕黄。除了靠近地面的一段枝干,树上开满了粉红的樱花。那粉红的颜色,不浓不淡,还略带几分娇气。在嫩绿的树叶衬托下,那颜色格外妩媚,格外鲜艳,让人眼前一亮:如此美丽的樱花!任何人见了,都会忍不住惊叹:神奇的大自然,竟能创造出这样的美!这棵樱花树像是从天宫里移植下来的,纯粹是美的结晶:一颗颗珍珠似的晨露在花瓣上闪闪发光;一张张粉嘟嘟的笑脸向人们张望,笑得那么灿烂。仅仅一条树枝上,就有几十朵樱花,而每一朵樱花,又有着各自迷人的姿态: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林老师真古怪
       我的眼镜蛇表哥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我真棒作文400字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规范使用文字
       时刻为你感到骄傲
       梦旅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我忍不住哭了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