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啊,假如上帝夺走了我三天光明的话,我会遇到什么样的麻烦呢?
   首先,我的眼前会是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的。所以,我吃饭的时候,也只能低头扒饭,因为我根本看不见菜在哪里,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菜。万一不小心夹了块鱼刺往嘴里咽,那就要重复之前的悲剧了。走路的时候也得小心翼翼,还必须要持着拐杖,像老老人一样缓慢地行走着。
   我与朋友一起嬉戏的时候,再不能欢快地奔跑,向某个人指指点点,连和我玩的是谁,都不能立即分辨出来。虽然能听见他们的声音,但是,若有人假惺惺的,脸上一个样子,嘴上又是另一番模样,我如何分辨他们的真心呢?恐怕会有人嘲笑我并冷落我,让我变成一个独体。
   我再不能看见黎明的美景,太阳与月亮交替的奇观;再不能看见妈妈的笑脸;再不能洗澡后冲着镜子里的自己做鬼脸,然后哈哈大笑……等失去了光明后,我才会发现它是多么重要!一缕阳光从窗外透进来,也只能温暖我的身子,不能温暖我的心。不过,我应该振作起来,这只不过是一次历练,更何况有海伦·凯勒给我做榜样。
   第二天,我开始学着适应黑暗。我的前方仍然光明。信念支持着我,让我慢慢地恢复信心,重又找回自己,让自己变得和之前没什么两样,好像失去光明只是等闲之事罢了。第三天,黑暗似乎不再那么可怕,反而成了亲切善良的,因为是它让我明白了,要珍惜得到的,不要贪婪,更不要遗忘一些重要的东西。
   哦,感谢上帝夺走了我三天光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7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我有一个新书包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没有翅膀的蝴蝶作文
       小兔的长尾巴作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小猫生气了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小狗的命运作文
       花蛇与蟾蜍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假如夺我三天光明作文
     军训前的幻想作文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假如我是风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