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与大灰狼相遇了


我与大灰狼相遇了
夜晚,我筋疲力尽,一下子扑到床上。不知不觉中,我突然发现我睡的地方不是那个温馨美丽的家了,而是一片阴暗的大森林,黑压压的树一眼望不到头。我站在这羊肠小道上,发现了一座城堡。“哇!”我忍不住叫了起来,“这城堡好大呀,只有中世纪有这样的城堡,听说城堡很好玩,我何不走进去瞧瞧!”
正当我迈出前脚时,突然,一支利剑射了过来,从树影中走出一个黑影,黑影笑道:“哈哈哈!小羊们,你们以为变成这样一个怪样就能吓到我吗?你们就是化成灰我也认得!哈哈哈!”只见它头上戴着一个橘黄色的帽子,一双贼溜溜的眼睛东张西望,一条可怕的伤疤赫然入目,啊,原来是大灰狼。它用爪子掀起我的帽子,“啊!”一声尖叫划破了空旷的森林,它发现它爪中的猎物根本不是羊,“求你放了我吧,我连羊的味道都没尝过。”大灰狼伤心地说。
“哦,灰太狼,这真让我同情。身为狼的你,却连羊的味道都没尝过,我来帮帮你吧。”我拍拍自己的胸脯,坚定地说。
于是,我把人类发明的炸弹、坦克一一告诉了灰太狼。一个月后,令我没想到的是,可怕的一切静悄悄地发生着变化。原本欢乐的羊村变成了一片废墟,郁郁葱葱的森林变得乌烟瘴气,清澈的小河上堆满了生产炸弹的废品,嘈杂的爆炸声和伤心的哭泣声随处可见。
事态竟闹得如此严重,令我无法承受。我本想让灰太狼吓唬吓唬小羊的,我本想让灰太狼威胁威胁小羊的…我不得不呼吁停战!
这时,灰太狼跑了出来,靠在我身边,伤心极了:“我的朋友都牺牲了,付出了那么多,我还是没能吃到羊肉,这是怎么回事呀?”说着,用尽全身的力量,一把把我扔到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8/2097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迪生传读后感
       魔法灰姑娘读后感
       幻想大王奇遇记校园隐身人读后感
       读《与美同行》有感
       尊重是一朵花
       我爱常州小笼包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台灯与灭蚊灯
     童话的启迪
     夏天的夜空
     大树的朋友
     我与大灰狼相遇了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倒霉的地鼠
     骄傲的小兔
     会唱歌的树
    我与父亲的故事作文
    旧制度与大革命读后感
    智斗大灰狼作文300字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我与未来的我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作文
    我与好朋友一起去滑冰作文
    我与红领巾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