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悔过的小岛


悔过的小岛
梦山园中的墨池上怎么会有一座有花有草的小岛呢?他为什么没和大陆妈妈在一起生活呢?要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就请听我细细道来。

小岛原本是和大陆妈妈在一起的,日子过得非常得滋润,小岛的身上四季如春,从来不用担心吃不饱,穿不暖。但因为一次的吵架,他们从此分开了。那天是这样的:小岛玩了一个上午,当妈妈叫他回家时,小岛心不甘情不愿地回了家。当吃完饭后小岛又嚷嚷下去和花草玩,大陆妈妈不肯,要小岛好好读书,小岛愤愤地说:“你这不让我玩,那不让我玩,整天叫我学习、学习,我就是要玩!”小岛叫着想冲下楼去,大陆妈妈急忙拦住劝小岛说“我不让你过分玩耍,让你学习知识是为了你的前途啊!”小岛不耐烦地说:“我只是想玩,你如果不让我玩,我现在就离家出走!”大陆妈妈下意识想拦住小岛,可等大陆妈妈回过神时,小岛已经带着行李走远了。大陆妈妈担心小岛会吃不饱穿不暖,但望着小岛执意离去的背影,除了叹息,大陆妈妈也只能默默祈祷。
小岛刚到外面的世界,新奇极了,风了似地不停地跑,像个野孩子一样。小岛新奇地左瞧瞧,右看看,怎么也看不够。他突然看到了他喜爱的玩具,想跑到那里,不料随着“叭”的一声,小岛摔了个嘴啃泥,痛彻心扉的疼让小岛哭了起来。等他哭够时这才想起了妈妈,因为平时妈妈在他哭的时候总会安慰他。当小岛起身一看,哎呀!裤子破了个大洞!他只好从行李箱中拿出最后一条裤子,这时他又想:如果妈妈在,帮我补好裤子就好了。这回小岛只好小心翼翼地向前移动,因为他知道再也不会有妈妈的庇佑了。
小岛走呀走,只顾着脚下,没看路,一不小心撞进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他迷路了!这时他想到了妈妈,如果妈妈在一定能帮我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2003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八戒整容记
       野草莓
       小猪不洗脸
       读《海子的诗》有感
       我很重要读后感
       疯娘读后感
       厚积方可薄发
       秋天的美景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
     
     悔过的小岛
     猪八戒整容记
     野草莓
     小猪不洗脸
     小猪学样
     小黄豆逃生记
     玫瑰的梦想
     糖果王国作文
     童话作文250字
     小黄豆逃生记作文
    神秘的小精灵作文
    美丽的小书桌作文
    可怜的小鸟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暮色中的小精灵作文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夸夸我的小狗作文
    顽皮的小猫作文
    可爱的小泥鳅作文
    聪明的小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