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森林里有一只小鹿叫欢欢,他聪明活泼又顽皮,天天在森林里自由自在地玩耍。
     有一天,欢欢得到了一台照相机,晚上“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欢欢。他打开门一看,呀是黑毛毛呀!没等欢欢开口,毛毛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哇哇哇”大哭起来,哭得欢欢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在欢欢的再三安慰下,毛毛才渐渐停止哭泣,边擦眼泪,边断断续续地哭诉“从秋天开始,我们一家就忙着准备过冬的粮食,眼看冬天就要来临,可是我们发现我们的很多粮食不翼而飞了。尽管我们家人轮流看守,我们稍不留神或者打个盹儿,我们的粮食还是会变少的。再这样下去,我们一家三口就会在这个冬天饿死的。都说你办法多,今天你就跟我们想想办法吧!”欢欢听完诉苦,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第二天,天黑的时候,欢欢把照相机设置成自动程序,摸黑把照相机放在仓库一个隐蔽的角落里。深夜来临,整个仓库里静悄悄的。突然,仓库里闪过一道影子,具有影子识别功能的高级照相机闪过一道强光,“咔嚓”“咔嚓”!黑影仓皇而逃。“快抓住他!”毛毛急的大叫。可是黑影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还是没抓到。”毛毛懊丧极了,对欢欢说“照相机里真的有小偷的影子吗?”“别急!你——来——看!”
    只见欢欢掀开照相机,相机“吐出”一大堆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泰坦尼克号观后感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房地产税费一体化征收管理办法
       打击偷逃矿产品税费通知
       调整煤炭税费征收项目和标准通知
       非税收入预算治理事项通知
       河砂税费征收管理通知
       矿产品税费统征工作通知
       办税服务厅运行规程通知
       财税收入实行目标管理通知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打败北极熊
     聚会过后
     黑原来也美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大战北极熊和北极狼
     自私的代价
     小侯学本领
     蝴蝶的村落
     本领超群的三兄弟
    小驴壮壮和小鹿佳佳
    欢欢喜喜过大年
    小鹿的新家
    欢欢喜喜迎大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