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艰难之旅作文

话说今日下午第一堂课,劳动与技术课因老师不在家,代管老师让我写作业,但作业在办公室,于是我和张扬开始了“慢慢长途”。
   初次探访,便遇障碍——门关着,进不去!我透过窗子望去,只见作业本全收好并整齐地堆放在桌子上。
   可惜咫尺之遥;便成“千古恨”呐!我无奈之下只好同张扬会“茅庐”了。可刚回到“茅庐”就又被“代管老师”打发出去了,“二访办公室”。
   不过,这次探访我们又多了一位“随同人员”——金凌!我们一行三人一起来到了保管室,向赵老师借走了教科室的钥匙。
   我们又像上次那样来到了“教科室”,只见金凌用钥匙旋转了几下,咦?!咋没开?金凌也有些着急,他用手捣鼓了几下,门才缓缓地开了下来,把我们送进了“与世隔绝”的办公室。
   我们几个进了办公室,便迅速将里面的作业本掠夺一空,我们三人捧着作业本,准备回班。
   我刚要出门,突然我发现赵来师的“罗盘钥匙”还插在锁上,我赶紧喊住了他们,经过一致决定,我被任前去还钥匙。
   我捧着四组习字册,右手抓着钥匙,快步走向保管室,把钥匙还了回去,还说了一句:“谢谢赵老师!”
   我们一行三人又开始了回教室的“漫漫长途”。途中曾两次掉落了日记本,我们也赶紧将其拾起来继续走……
   渐渐地,我们上了一楼,二楼,三楼,快到教室了,马上就可以结束这次“旅行”了!我们不由地加快了脚步。
   到了,我们走向讲台,把一摞摞本子堆在了桌上,然后,伴随着同学们愉悦的欢呼声,我们将一组组本子发了下去。大家纷纷动笔写起了作业,教室里只听到“沙沙”的写字声。
   啊!这可真是一次“艰难之旅”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80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与风猫相逢作文
       圈里的鸡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艰难之旅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作文
     面对是一种快乐作文300字
     有您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回乡之旅作文800字
    科技之旅感想
    军营之旅作文
    云南之旅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国庆之旅作文
    我的国庆之旅日记
    广州之旅 a visiting to gu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