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因为她给我带来了数不清的美好回忆。是她,陪我学习,伴我成长。她就像一个温暖的家。
   每天早上,鸟儿飞向蓝天,我们走向教室学习知识,教室就是我们的蓝天,是我们自由翱翔的空间,我爱她!
   大自然中常常会有狂风暴雨,令人惊恐不已。这时大家便急匆匆地跑进教室里。温暖的教室就像妈妈在亲切地召唤:“孩子们,外面天气不好,这里安全,快回来吧!”我们依偎在她的怀里不愿意离开。我爱她!
   天黑了我们看不清书本上的字,是她带给我们光明。温馨的日光灯照耀着,好像白天一样,我们又能自由自在地在这片蓝天上飞翔了。我爱她。
   我们班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老师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在班里,有时,我撞你一下,你不跟我斤斤计较;你踩我一脚,我也像没事一样。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大家共同度过这段快乐时光,共同品尝其中的喜怒哀乐,共同经历里面的风风雨雨。这些全靠她。我爱她。
   虽然,有些时候,同学们闹一些小矛盾,但很快就和好了。我们班很团结,有时候,我们班和别的班比赛,别看我们人少,可最终的胜利仍然属于我们。因为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班很坚强,尽管有时在比赛中失利,但谁也不泄气,而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再拼搏,决不给班级抹黑!
   我们班的同学都有远大的理想和目标,都想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作为、有贡献的人才,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发奋努力——我爱同学,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
   我是四《4》班学生,带我们班的有八名老师,八十名学生,我们的班就像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我们的语文老师最严肃,她一声‘令’下,教室里克鸦雀无声,静的都能听见心跳。数学老师也很严肃,如果水做错题了,谁就会挨打。音乐老师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他在音乐课上有时给我们说一个笑话,有时讲一个故事,使我们非常喜欢他。体育老师他也给我们做了许多有利益的事。患有英语。科学。美术。思品老师他们都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
   我们同学之间有说有笑,很快乐。向张勇君和景旭华就是一对。他们俩到一起总是‘打架’,我们大家都看他俩的表演,最终张永君是败下阵的一个,景旭华节节胜利,所以他就成为了张勇军的兴头只恨,他天天在家打弟弟出气。弟
   我班的苏红学习可好了老师们都认识他信任他,所以她就成为了我们的学习目标。
   我爱我班,我更爱我班的老师和同学。

我爱我班
   学校是我们进入的第一个小社会,班级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爱我的“家”,老师,同学和我。
   家是温暖的代名词,家是风雨中可以栖身的港湾,六年三班就是这样一个家。在这个家里,我们有那么多好爸爸,好妈妈,那么多可爱的兄弟姐妹,如此和谐。父母与孩子之间偶尔会出现矛盾,尤其是那几个调皮的孩子,总让父母不开心,很操心,但爸爸妈妈们总会有那么一股神奇的力量去化解一切。孩子之间的矛盾更是没有隔夜仇,大家笑一笑,握个手,又是永远的好玩伴。
   任何名利都不会存在于我们的家,不过在学习上的竞争却异常激烈,要知道我们的目标是文明班级,所以对于学校中的一项项评比或者考试我们都会竭尽全力,61颗积极向上,荣誉感强烈的心紧密联系在一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走进我们班,你会有一股回家的感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9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您老师
       森林大会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爱祖国的作文
    我爱学校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