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在我的童年世界里,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那就是一次考试之前发奋读书。虽然是一次普通的考试,但是它对我来说,却是一次无比幸福的事情。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一直不好,由于贪玩,所以考试总是倒数第一。因此,每次在班会上,班主任总是说一些难听的话让同学们笑话我。特别是一次家长会的时候,其他同学的家长都很开心,我却看到自己的妈妈没有丝毫的快乐,再也看不到妈妈脸上的微笑,我还以后妈妈变了。
   因为在家长会完毕之后,老师却按成绩将家长的名字依次写在学生名字的后面,还贴在校园的公示栏里,我看见妈妈和我在最后一排,周围的同学也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前,这在我小小的心灵里留下了无比的创伤。回家后,总以为妈妈会责怪我,可是妈妈没有骂我,而且温和地对我说:“好孩子,下次努力吧!”
   晚上,想起如此宽容温和的妈妈,我很感动;又想起老师和同学们的歧视,我很惭愧,觉得对不起妈妈!从这以后,我变了,我不再玩了,我要让妈妈开心起来。为了下次的考试,同学们玩的时候,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复习,有人还说我天生笨,再学也没有用。回到家里,每天晚上都学到很晚,妈妈看出了我的变化,有时会不时地笑着,笑得很幸福。
   终天到了下一次的考试,这回可不是倒数第一了,而且得了全班第三名,大家都惊了,老师和妈妈夸我的时候,我都在背后偷偷地流下了眼泪,那是幸福的眼泪!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作者从倒数第一名上升到第三名的整个感人过程,以幸福的眼泪为主题,说明了刻苦学习可以给带来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0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没有水想象作文
       美丽的榕树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中华颂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生命的感悟
     那一刻我流泪了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读后感
    妈妈最美的眼睛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