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岁月刻画的皱纹,慢慢爬上了妈妈的手。虽不是沟壑纵横,可也不再那么貌美。我轻轻地抚摸着那丝丝缕缕的皱纹,手指感受到了在那白驹过隙的弹指瞬间,岁月像一条条小鱼游离在妈妈那双粗糙的手上。我抽出一个手指伸进妈妈的手心里,湿湿的,又香香的,一朵温暖之花绽放在我的心头。
   记得一次妈妈为了不让我寒冷,用手捂住我冻得通红的耳朵。刚开始觉得这温暖是缠绵的,没有什么特殊的,通红的耳朵不僵硬了,通过热量传递给冷量热量只不过就像鱼儿必须生活在水中一样平常,司空见惯的很!接着我觉得耳朵有些泛白,有点纯,又透着几根青丝。然后我的耳朵变得温暖了,那几条稀疏的皱纹是天然的按摩器,就好像冬天里冉冉暖阳照在我的心里,温暖之花不再是绽放、而是盛开了。
   紧接着,我的心里引出了许多感想:我心潮腾咏,就像水平如镜的湖泊泛起层层的微波。半晌,心里都是感激。我又想想妈妈为了我上学不迟到,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忙忙碌碌地为我烹饪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然后急匆匆的送我上学,再跌跌撞撞地回家继续搞卫生……我有种想哭的冲动,手指上早已是滴滴泪痕!
   记得那次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妈妈从公司赶到学校,递给我一把蓝色的雨伞,说:“等下没人来接你,我就帮你送把伞过来。”我小心翼翼的接过那把伞,上面还有妈妈手上残留的体温,是柔柔的,我感激涕零,心潮澎湃……
   我又想起我口语大赛没进决赛时,妈妈依旧是那双手,手心里阵阵好闻的润手霜的味道。她风趣地说:“老是逞强的话,幸福会溜走哦!”当时还不懂得我勉强挤出一丝笑容。
   时间,他是匆匆的过客,不留下一丝痕迹。想一想,我们再见父母还有几次?当我们下次再见到他们时,早已经验了“沟壑纵横”这个成语了吧!我们只能珍惜现在,珍惜手心里弥漫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温暖,别在它悄然逝去时,才后悔的叫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26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作文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
       夏日友谊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鲫鱼奇遇记(一)
       鯽鱼奇遇记(二)
       鯽鱼奇遇记(三)
       “地下宫殿”三日游
       林中婚礼
       海滩上的別墅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欣赏作文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
     夏日友谊作文
     有关劳动的作文
     我欣赏生命作文
     运河的故事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指纹里的一段时光
    南瓜里的秘密
    你在我心里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作文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