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糖,也许是最甜蜜的东西,有的人或许会把回忆与糖放在一起作比较,却完全忽视了自己如巧克力般的回忆……
   还记得小时候,总是喜欢缠着妈妈要糖吃,因为甜蜜蜜的味道让人感到心情愉快,就像心中播下了一颗棉花糖的种子,于是,人的童年就像那一棵种子,成了大家永远的无法抹去的回忆。
   有一句老话,先苦后甜,可在我们的回忆了,却只有甜的存在。不要找借口说你不记得,因为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每一种能力,都是通过你自己的努力获取来的,这就是所谓的“苦”,才换来了我们如今的甜。就如同走路,一开始连站也站不起来的我们,如今却健步如飞,在这个学走路的过程中,我们大家经历了多少的磨难,多少的失败,多少的时间……就如巧克力一般,放入嘴中,首先感受到的是苦苦的味道,但当你唅了一会儿,细心品味时,迎面而来的就是那一股甜味。
   没有一个人的童年过得是一帆风顺的,我们也总会吵吵闹闹,哭哭笑笑,不要只记得那些美好的回忆,以为每一件美好的事情的开头,总是要先经历一番苦。
   在社会上立足不也是如此吗?你先经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将来铺上一条舒坦的道路,在建造这一条“路“的时候,总是最辛苦的,磨难与失败也会随之而来。但当你将来成功了,回忆起了那些苦,你才会想到自己现在的甜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你也才会笑得更加开心,更加愉快;如果只有那些甜,你还会如此的开心吗?就像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
   记住,只有像巧克力一般的回忆,才值得我们珍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634.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太阳妈妈的孩子
       三鲜汤
       乖狐狸请客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有学问的猫
       会作诗的狗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霍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友谊永不变作文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军训的那些事
    保护环境让那些人醒悟作文40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那些年,记忆长廊作文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那些年的友谊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那些花儿作文
    那些花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