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还能快乐多久


还能快乐多久
他,黑里透紫脸蛋,笑起来很可爱,第一次见他的时候,说实话,我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认为他只是一个乡下来的孩子,哪能跟我比,但是,我从他的身上看到了一样我渴望得到,却又无法实现的东西,说不出那是什么一样东西,直到那一天……
【回忆】
“我决定了,我们班文学社的社员是……”那一刻我的心都提起来了,我一直很喜欢文学,因为我认为文字是神奇的,它可以带你去你无法去的地方,那种感觉真的很好,我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的望着老师,老师目光扫来扫去,我的心一下没了着落,感觉透不过气来“拜托……“我闭上眼,教室里鸦雀无声[注: 连乌鸦麻雀的声音都没有。形容非常静。],只有外面的风吹的树叶沙沙作响的声音,一切都安静了,在宣布那个名字之后,一切都明了——贺庭。教室里立即传来一阵掌声,我兴奋的站了起来,望着这一双双羡慕的神情,我感到无比自豪,当我的目光射向他的时候,他的平时那水灵灵的大眼睛暗变得没有光泽,黯淡起来。“老师……”他站了起来,声音小的可怜,原来他也想加入,只是……5个名字,没有出现他的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瘦西湖之行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假如我是妈妈
       圆梦
       家有怪叔(二)
       故乡的日影
       天空的心事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春秋淹城快乐行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圣诞节作文:快乐圣诞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