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最近有许多小学生频繁地买文具,导致浪费现象越发严重。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许多脸上灰不溜秋、身上伤痕累累的直尺或铅笔等文具伤心的躺在地上,显而易见是已经被主人抛弃已久。现在,我发现“伤重病员”还在不断增加,全部是一张张生面孔。为什么现在的小学生浪费文具的现象越来越严重?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这些对文具毫无怜悯之心的浪费现象呢?对此,我做出了进一步的调查。

说干就干,我开始到教学楼各个楼层去调查情况。首先,我分别问了一些问题,从中,我发现了有很多引人注目的数据。据统计,有55%的同学身边都有严重的浪费现象,虽然有80%的同学面对这种现象都会采取措施,可还是有许多人在浪费文具。

据统计,在这支“浪费文具光速团”涌现出一批“大款”。他们要么是靠文具家族中的“贵族们”炫耀自己,要么就用它们中的“帅哥美女们”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比不过就扔了再去买,当然这大多数是女生。那么男生呢?他们的最大爱好就是“拆”!他们“残忍”的把文具的各个部分都拆成了一些小零件。看文具们“奄奄一息”的样子,应该已经“无力回天”了。就这样,一大波的倒下来,又有新的一批来报到了。最后,你就会发现兜兜里的钱全都一张一张飞走了,再也回不来了,自己原本放钱的地方全部都被文具们占满了,只好边扔边送人。

另外,不要只注意周围的浪费现象,还可以观察一下周围其他一些节约文具的现象。这说明他们已经有了自控能力,这是一件很好的事,要多多学习,这能使文具们的生活好过一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跳跳糖
       苦难也美丽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第一次植树
       游北京海洋馆
       在没有网络的日子里
       寒假偷着乐
       奔跑吧同学们
       成长的味道
       我的烦心事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文具的友情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文具盒的心愿作文300字
    我心爱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爱护环境倡议书作文500字
    文具总动员作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500字
    文具盒里的故事
    我的文具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