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和爸爸钓鱼真有趣


和爸爸钓鱼真有趣
星期五下午放学回家,爸爸让我和他去公园钓鱼,我激动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的摩天轮。游人坐在护栏里悠闲地慢慢上下翻转,不断地传来阵阵欢笑声。公园的小路上,男女老少,人流不息。道路两边绿树葱葱,鸟语花香,令人陶醉。
我们到了公园中心,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人工湖。远远望去,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金光,但却平静得未起一丝涟漪。不远处,有几只白色的鸭子在湖面上悠闲地游来荡去,时而追逐嬉戏,时而伸颈入水,时而仰头嘶鸣。湖边小径蜿蜒,长廊纵横,凉亭数座,翠阁几处,好个夏日避暑去处。
面对如此美景,我差点忘记了此行目的。于是,我和爸爸寻找最佳钓鱼位置。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瞥见一棵遮盖如伞的柳树,就赶紧过去,架好鱼撑,又给鱼钩穿上鱼饵,就各自静静地等待鱼儿上钩……
钓着钓着,我心里就迷糊起来,开始打盹了。忽然,我被手中钓鱼杆的动静惊醒,啊!有鱼上钩了?我心里默念着:“钓上来了!钓上来了!”可是,当我稀里糊涂地把鱼杆拉上来的时侯,仔细一瞧,原来是只指头粗细的小鱼苗。
我觉得没趣,就对爸爸说:“爸,要不咱们比赛吧!谁钓的鱼又大又多,就算谁赢,那么今天的晚餐奖励他一个汉堡,怎样?”爸爸嘿嘿笑着,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我静静地注视着湖面,等待鱼来上钩。忽然,我的鱼线一动,我马上使劲地往上拉,“刷!”---哇!终于钓到一条20厘米长,足有2斤重的红色鲤鱼。我兴高采烈地将鱼钩往上一拉,鱼儿便被我捞上来了。我想,这回我赢定了!爸爸一条鱼影也没见着呢。我心里正开着花呢,忽然觉得背后有异样的声音响起来。我仔细倾听,有细微的脚步声,我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捐款
       我用眼睛看世界
       游鲁迅故居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回家路上的风景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爸爸的怀抱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爸爸的笑脸作文
    爸爸的笑脸
    爸爸的微笑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爸爸谢谢你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的唠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