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友谊的船


友谊的船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
一天,我们把在手工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愤怒充斥着我的脸颊,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地上,破碎的部件七零八落--就这样,他的小木船也弄坏了……
没想到的是,陈明冷静收拾着零件,满脸委屈,小声嘀咕着︰“我又不是故意的,凭什么摔坏我的小木船!”说完,转身离去。望着他伤心的背影,我有些不安,心想︰“这该怎么办?我以后怎么跟他相处啊?”
第三天,是乌蒙蒙的阴天,仿佛空气都被闷罩折,我的心情也到了低谷。匆匆赶到教室,陈明正坐在我的前座,安静地看着书。见我来了,从书包抽出一张小纸条,小心放在我桌上。轻轻一翻,上面赫然写着︰放学来找我。”
放学了,我紧紧跟着陈明想向他道歉,却迟迟不敢迈多一步,嗓子眼就像被什么堵着,吐不出半句话。他的裤袋像是揣着什么东西,鼓囔囔的。“喂!”终于,陈明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给你的。”他把头压得低低的,就连平常粗犷有力的声音也没有了。话音刚落,只见他从口袋里取出几根木架子,不对不对,是小木船!--胶水黏糊糊地粘在外面,木架歪歪扭扭。我用不解的眼神望着他,陈明不好意思地摸摸头∶“放久了,所以变成这样。那,我们……”“还是朋友!”他兴奋地露出了小虎牙。
烈日下,我们肩搭肩,一起走过回家的路。
这只小木船,是友谊的船,无法比拟的圣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2/2110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爸爸钓鱼真有趣
       爱心捐款
       我用眼睛看世界
       游鲁迅故居
       最美的风景宋城
       美丽的泽雅水库
       心中的秋天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美丽的沙家浜
       汉江的美景
     
     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历史的足迹
     吃货的追求
     这几件事真让人难过
     改变一点点
     有你在我身后作文600字
     课间一瞥
     记忆中的家
     渴望
     最好的奖品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我找回了友谊作文
    逝去的友谊作文
    友谊是什么作文600字
    可贵的友谊作文400字
    请你看重友谊作文
    友谊作文300字
    人间处处有友谊作文
    友谊的味道
    友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