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南山一日游


南山一日游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我盼到了今天,盼到了今天,盼到了春游这一天!”

呵呵,对了,今天是春游,我们要到平阳的南山去玩一趟,这次春游使我无比开心。我告诉你们吧,自一年级以来,我们的春游没有一次是晴天。这次春游使我无比开心,因为今天没下雨。

我们在车上,玩玩游戏,说说话,不知不觉就到站了。我们下车后,见到了我们今天的导游。他说带我们在南山玩个痛快,我们大伙儿都很高兴。

第一个项目是到素面坊做素面。我看到了一个阿公和阿婆,我看见他们在揉面团,起了好奇心,问:“阿公阿婆,你们在干什么?”“我们在为你们这一班的的人做还没拉过的素面,待会每人两个,要拉得又细又长,不能断。做好了可以自己带回家!”阿公阿婆说。我已经等不及了,马上把班里的所有同学叫过来:“待会我们可以拉素面啦!”我激动的说。“拉好还可以自己带回家!”阿公阿婆把素面挂好给我们做一个示范:“要拉一下停一下,不然面会断掉,速度还得控制好,太慢面会硬掉,太快面会断掉。”我拿着棒子的两端,轻轻一拉,面变长了,又一拉,面又变长了,最后,面细的像一根头发,我还没拉到底,面就细成这样,我提心吊胆,生怕一不小心面就会断掉,我闭上了眼睛,让面自己长起来,过了一会,我睁开眼睛,不可思议的是,面竟然没有断掉,我高兴极了。

第二个项目是‘鱼跃龙门’。我们来到了一个全是蹦蹦床的地方,那个导游跟我们说,大家分好两组,两组比赛同时进行,下面,我来说一下游戏规:1:首先要跳过这个气打满的蹦蹦床,大家要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1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游桃花源
       一次实战的体验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游桃花源
     一次实战的体验
     游六和塔
     悲哀的一天
     微笑的味道
     游梅园
    天柱山一游
    海口一日游作文
    游玩南山竹海作文
    紫金山一日游作文600字
    紫金山一日游
    南山竹海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楠溪江一日游
    描写南山公园的作文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