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这是第一次参加中学举办的运动会。我报名参加的是集体跳绳,通俗一点就叫“跳长绳”。别的同学认为这一点也不出风头,可我不觉得是这样的。我觉得只要参加就是好样的,就要比坐在那边无所事事的人出的多得多的风头。你说有这样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我能不高兴吗?
第一次参加嘛,总归是手忙脚乱的,从没觉得这样忙过。好些运动员也都是一样,不知自己扮演的是哪一角色,大部分都是脸上摆着无辜的表情,这就被架到了运动场上。我嘛,亦是如此。
星期五的下午,运动会也就开始了。最要紧的是,首场比赛就是这集体跳绳。男生跳长绳都是个儿顶个儿得棒,只有女生愁眉苦脸。比赛前三十分钟,班主任孙老师 把我们召集起来,非得瞧瞧我们都练成了什么样。看吧,连老师也在纳闷:怎么男生都是“身怀绝技”,轮上女生了,只有“漏洞百出”呢?于是老师把女生叫到了 一旁,“传授”她们跳绳的“独门秘技”。
谁说集体比赛就不紧张的?我可是在一旁紧张得很呐,见着人就问:“你说说,我们能拿第一吗?”其实啊,我自己也明白,真相只有天知道。不料,老师在清点人数时,发现少了一个参赛女生。大家都在想:到底是谁呢?“哦!”我一拍脑门儿:“老师,那个女生去医院了!”
“那怎么办啊!”“对啊,我们能拿第一吗?”其他同学立即讨论起来。本来我的心就乱,眼下又出了这种幺蛾子,再加上同学们的议论纷纷,我心里的那只“兔 子”跳得更加没完没了了。关键时刻还是看老师的,她叫来了一个跳绳不怎么厉害却又八九不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96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友谊作文5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平凡的爱作文
       母爱作文600字
       聪明的猴子作文
       猴子小姐的高跟鞋作文
       幻灯片是怎样诞成的作文
       春联的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感谢挫折
     这次我做对了
     蜜蜂颂
     我生日那天
     生活中的一件事
     嗅着花香长大
     游鹤伴山
     第一次感受失败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作文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