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我的确是个很乖很乖的女生。对于老师有种天生畏惧的心理,所以见了老师顶多就是怯怯的来句“老师好”;不喜欢学习,但上课又不敢捣乱,就乖乖的发呆;明明很想和有些女生一样打打闹闹,却又怕惹出乱子来;生怕自己学习成绩下降,又惹妈妈发火……有些小迷糊,冰激凌吃多了也不会拉肚子,一天恨不得睡上n个小时,一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几天不想去上学,总是沉浸在天马行空的幻想世界里,还带有几分小叛逆……我就是这样一个简单平凡的乖乖女。
    可就是这样一个扮演着乖宝宝角色的女生却也会做出这样那样的傻事呢!
    偶尔我也想任性一次————打架,翘课,去网吧,喝酒,吸烟,谈恋爱。学校六年级的六大禁忌,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冒着记大过的“生命危险”和咩咩这家伙谈恋爱。我就是傻,明明那么害怕惹出一丁点乱子,却还憨不拉几的跟着咩咩满地球乱溜达。事情败露那天,我第一次因为批评站在班主任办公室里泣不成声,咩咩在一旁一脸淡定。老师只是狠狠的叹了几口气,一千字心理说明书就解决了,不过这在我意料之中:班级前五名的好苗子,华杯赛二等奖的好学生,她又能奈我何?对不起,偶尔我也想任性一次……
    不是所有的眼泪都必须有原因————我是个敏感脆弱的孩子,所以动不动就掉“金豆豆”是家常便饭的事。可是很多人都不了解,他们总是执着的认为我是个莫名其妙的孩子——天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12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分享的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的红领巾
       我家的小狗作文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享受自习课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班里那点事
     多味的暑假生活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问题少女的秘密读后感
    《一个独生子女的故事》——
    仙女的化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