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趣的跳蚤市场


有趣的跳蚤市场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跳蚤市场活动,可好玩了,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我为这次的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光是物品选择就花了不少时间。
昨天晚上,我一回到家就开始精挑细选,我的目光不停地在房间里搜素着。突然,我的目光一下子落到了那三个毛绒玩具身上,这三个玩具是我去喝喜酒的时候,参加活动时得到的奖品,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需要它们了,我就把他们带去吧,希望帮他们每人找到一个新的小主人!
我的目光又落在我的海螺贝壳身上了,想当年这可是我去青岛时阿姨帮我买的呢,我可是对他们难以割舍呢!哎!不行的!可转念又一想:舍不得东西套不住钱啊!并且我有好多个呢!没事,就拿掉几个吧,虽然还是很心疼!
我又拿了一串水晶手链和几张书签,这样准备工作基本上好了。
第二天下午,我们的跳蚤市场开张了:“都出来摆摊吧!”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蜂拥而出,都迫不及待地把东西拿出来,!
我先把自己的东西摆到了我抢到的好摊位,然后给他们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摆好后我站起来一看,哇!同学们带的东西真是琳琅满目啊:有可爱的玩具小狗,有各种各样的橡皮,还有威猛高大的绿巨人……真是应有尽有,数不胜数啊!
我开始卖了,刚蹲下去,就有一个女生来问:“这个海螺多少钱啊?”“一元。”我紧张地回答道,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笔生意啊!“好便宜啊,我买了,给你钱。”没想到我第一笔生意这么顺利就搞定了,我好高兴啊!
过了一会儿,她又走到我这里来了,又问道:“另一个呢?”“也是一元。”“给你。”我又赚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9/1709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它也很重要
       a letter to my pen pal写给笔友…
       earth hour
       关于the less work, the more su…
       letter of thanks
       the importance of education
       my view on honesty诚实之我见
       微型汽车的作文
       吸烟有害健康的作文
       dinner on childrens day
     
     有趣的跳蚤市场
     它也很重要
     桂花童趣
     记忆中的凝望
     疯狂作业大战
     那双紧握的手
     走过童年
     第一次感到孤独
     一份满意的答卷
     端午的味道
    有趣的春游
    一节有趣的综合实践课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有趣的小风车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寒假作文:有趣的寒假
    童年的有趣生活
    有趣的一件事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