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竖鸡蛋


第一次竖鸡蛋

“哇——生鸡蛋居然可以竖起来,真是不可思议!”这可不是我在逗你玩哦,而是中央电视台的一个节目中播出的真实表演。

我在惊叹的同时,忍不住也想亲自来尝试一下!

说干就干,我拿出一个鸡蛋。可怎么玩呢?我先从简单的开始,尝试把鸡蛋竖在桌上,这应该是竖鸡蛋最简单的一个项目了吧。

虽然是简单的项目,但毕竟不是容易的事。大家都知道鸡蛋是椭圆形的,而且鸡蛋壳又非常光滑,想要把它竖在桌上,那需要很多耐力和平衡技巧啊!

我先端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桌上,拿双手握住鸡蛋,竖起来,再慢慢地、稳稳地往桌上放。我轻轻地,轻轻地调整着,觉得鸡蛋已经可以立在桌面上了,便想把手松开,可手还没有松开,鸡蛋已经顺着左手倒了下去。

唉!失败了!重来!

我舒展了一下身子,又活动了一下,又一下端坐在椅子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测试。这一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动作要再轻一点、再稳一点,更要再耐心一点。鸡蛋又被我双手紧紧握住了放到了桌上。我双眼紧紧盯着鸡蛋。可怜啊,我的双手轻轻地扶着鸡蛋,劝也不敢动,可是越不敢动,就好像又控制不住似的,双手竟然抖动起来。我控制着我的手,可不知怎么回事,双手竟然不听使唤,越抖越厉害了!

唉,又失败了。

我站起身来,又活动了一下酸痛的双臂,无奈地看着横躺在桌上的鸡蛋,心想:“看来,即使很简单的一件事,背后也得花费不少功夫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零食
       安全隐患排检工作方案
       安全生产全年活动方案
       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方案
       城区道路改造建设工作方案
       气象事业规划工作方案
       个人住房信息创建工作方案
       开展消防安全战役工作方案
       区乡消防安全扶持工作方案
       实行预警监控节能工作方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